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仰德TPC赛次轮因雨中断 吕文德打出一杆进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4日17:0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由于受到雷暴天气的影响,在宝岛台湾进行的亚巡赛-仰德TPC高尔夫锦标赛被迫在今天下午三点宣布第二轮比赛暂停,还没有球手能够完成第二轮的比赛,因此大家都将在明天早上8点进行次轮的补赛。49岁的中华台北“常青树”吕文德则在比赛中断之前打出了一杆进洞,获得1万美元的奖赏。

  今年的仰德TPC锦标赛在林口国际高尔夫乡村俱乐部迎来了第3个年头,然而这场总奖金50万美元的亚巡赛却在今天没有碰上好天气。在今天进行的第二轮比赛中,早上9点33分便因为雷暴的影响而被迫中断。随后,倾盆大雨继续降临在林口国际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令赛事官员们没有选择,只能在下午3点宣布第二天比赛中断,剩下的时间不再继续进行比赛。只有在早上出发的球手们才开始了比赛,但没有人能够完成比赛,而下午出发的球手还没有开球,这令大家都要在周六早上8点进行第二轮的补赛。

  在目前的成绩榜上,首轮领先的华裔菲律宾籍球手郭瑞霖(Angelo Que)还没有开打自己的第二轮比赛,他目前仍以-7的总成绩领跑群雄。昨天打出一杆进洞的美国球手杰森-努臣(Jason Kuntzon)则以平标准杆的成绩完成了自己的前9洞,与尚未开始第二轮比赛的印度球手布拉(Gaganjeet Bhullar)一道以-6的总成绩暂时排在并列第2位。中华台北名将林文堂的次轮比赛也没有开打,以-5的总成绩位居第4位。

  49岁的中华台北老将吕文德则在自己的第二个洞--标准杆为三杆洞的11号洞打出了一杆进洞,这也是本届赛事的第二个一杆进洞,这位五届亚巡赛冠军得主获得了1万美元的一杆进洞大奖。

  吕文德说:“这是我转为职业球手之后打出的第4个一杆进洞,也是我至今拿到的最丰厚的一杆进洞奖金。我很高兴,希望当我们明天回来这里补赛的时候,我能够延续我的勇猛势头。”从后9洞出发的吕文德虽然一开始就打出了一杆进洞,但从14号洞开始连吞4个柏忌,令他在打完的前9洞里交出了+2,目前以+3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90位,能否晋级决赛都恐怕是一个疑问。

  在今天有限的比赛中,中华台北小将黄韬是排名跃升最快的球手之一。他只打了6个洞,在1号洞擒获了老鹰,在3号洞抓下了小鸟,帮助他从首轮的并列第33位上升至目前的并列第6位。他赛后表示:“从4号洞开始,风开始吹得非常猛烈,要在这样的比赛状况下打比赛,这是一个挑战。希望明天的天气将会善待我们。”

  (罗毅)

分享到:
  • 新闻中国6艘海监船今晨抵达钓鱼岛海域
  • 体育NBA-麦蒂将试训马刺或赴中国
  • 娱乐网络红人“茉莉”酒店裸死细节曝光(图)
  • 财经美联储推出QE3 每月额度400亿美元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强制戒毒所揭秘(图) 美军航母上的中国人
  • 读书因林彪叛逃受牵连的高级将领们(组图)
  • 教育首份高校青年教师生存状况报告出炉
  • 育儿山东潍坊破获涉及全国非法疫苗案
  • 健康针灸减肥有没有用 睡够8小时死得早?
  • 女性时装周街拍风向标 凯特王妃衣品大爆发
  • 尚品公务机俱乐部入会需500万 10款最佳新酒
  • 星座测试啥样男人爱你 12星座强迫症
  • 收藏郑州文交所停牌整顿 天津文交所依旧坚挺
  • 更多关于 仰德TPC锦标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