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业余球手赫尔交71杆不容易 球童摩托车赛前被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4日08:43  新浪体育微博
业余球手赫尔交71杆不容易业余球手赫尔交71杆不容易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英国16岁业余选手查莉-赫尔(Charley Hull)星期四在皇家利物浦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在英国女子公开赛第一轮结束之后,仅仅落后一杆。这个好成绩来之不易,赛前,她球童的摩托车被盗。他不得不急匆匆赶到球场上。

  很显然,今天查莉-赫尔比球童有运气多了。球童的摩托车就在宾馆门外被盗。他不得不坐一辆出租车赶往皇家利物浦高尔夫俱乐部。

  “他来的时候,时间足够充裕。我甚至不知道这件事情,直到赛事结束之后他才告诉我。”查莉-赫尔说。

  查莉-赫尔今天吞下了一个双柏忌和两个柏忌,可是由于抓到6只小鸟,她仍然位于并列第三位。

  “我开局打出一个柏忌,可是我保持着镇定。”她说,“特别是在这样一场大满贯赛,你必须要非常有耐心。

  这不是查莉-赫尔第一次在大满贯赛中有良好表现。今年的纳贝斯克锦标赛,她开局也打出71杆。那是她第一次参加职业比赛。

  查莉-赫尔努力成为1967年凯瑟琳-拉卡斯特(Catherine Lacoste)以来第一个大满贯赛业余冠军。业余选手在英国女子公开赛上的最好名次为并列第三名,2005年由魏圣美取得。

  (小风)

分享到:
  • 新闻中方:举国上下对日方错误行径义愤填膺
  • 体育中超-克莱奥中柱阿尔滨0-0平恒大
  • 娱乐日星香港拍戏被驱赶 商贩撵斥小日本(图)
  • 财经美联储推出QE3 每月额度400亿美元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强制戒毒所揭秘(图) 美军航母上的中国人
  • 读书岛国梦:日本如何实施开疆扩土的野心
  • 教育北大清华进世界前50 美国大学排行
  • 育儿女教授课堂母乳(图) 为治抑郁产妇吸毒
  • 健康针灸减肥有没有用 睡够8小时死得早?
  • 女性时装周街拍风向标 凯特王妃衣品大爆发
  • 尚品私人岛屿置业指南 最佳商务宴请餐厅
  • 星座测试啥样男人爱你 12星座强迫症
  • 收藏银币白斑病价值打折扣 艺术市场入门指南
  • 更多关于 安达卢西亚大师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