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云杯清华EMBA成都银行FGA高尔夫友谊赛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09日09:29  新浪体育微博
合影合影

  新浪体育讯 2012年8月31日,“华云杯”清华大学EMBA·成都银行FGA高尔夫友谊赛在北京鸿华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完美收杆,清华大学EMBA高尔夫协会代表队以9杆优势在主场取得了团体赛的胜利,双方会员及特邀嘉宾共100人参加了这次比赛。本次比赛由北京华云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冠名赞助,华硕电脑为本次比赛提供了丰厚的奖品。

  中午12:30,简短而热烈的开球仪式在鸿华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发球台正式举行。清华EMBA高尔夫协会会长陈响在开球仪式上致简短开幕词,欢迎成都银行FGA高尔夫俱乐部的球友们来京共搓球技。随后清华MBA校友会副理事长、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济武,清华企业家协会北京分会副会长、华清基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吕大龙,清华EMBA高尔夫协会会长、北京华云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响,成都银行FGA高尔夫俱乐部会长、四川力博房地产公司董事长吴宇翔为比赛开出彩球。

  激烈的团体赛和个人赛随后正式进行,尽管天气有些闷热,但这挡不住清华大学EMBA和成都银行FGA高尔夫俱乐部队员们的热情,球员们全心投入,对每一杆球均细致处置,力争最好的表现。在激烈的比赛之余,他们畅谈球技提升之道,让自己淡泊从容地回归大自然,与青山绿水做伴,和蓝天白云为友,增进了朋友之情。比赛一直持续到下午18:00点,在京城初秋清爽的晚风中,队员们尽兴而归。

同组合影同组合影

  颁奖晚宴在鸿华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宴会厅举行,进宴会厅的大屏幕上循环播放着当天球手们在球场上精彩挥杆的照片,先到场的球手们纷纷坐下来观赏的精彩挥杆动作和恰到好处的推杆,对于精彩的动作报于热烈的掌声。19:00,颁奖晚宴正式开始,清华EMBA高尔夫协会会长陈响回顾了赛事进程,并对球员们的高超球技喝彩。成都FGA高尔夫俱乐部会长吴宇翔也发表了致辞,感谢清华EMBA高尔夫协会球友们的热情款待,并提议将此项活动作为常规赛事保持下去。清华MBA校友会副理事长、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济武作为特邀嘉宾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期望大家在高尔夫运动中更好地增进友谊,并预祝球员们的球技越来越精湛。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孙正平老师也出席了颁奖晚宴,并以趣味的现场直播方式,为球员们的精彩表现致以祝贺。

  个人奖项中,男子总杆冠军、男子净杆冠军和女子总杆冠军分别由田豪、袁宗旺和王庆三位摘得,获得华硕Padfone变形手机各一套。男子总杆亚军、男子净杆亚军及女子总杆亚军获得者分别是陈刚、兰强和陈红,他们各赢得华硕最新的四核TF300平板一台。男子总杆季军、男子净杆季军和女子总杆季军则由郑登文、徐浒和王子兰的三位球员获得,他们也得到了由华硕赞助的最新电纸书各一台。BB奖、最远距离奖、最近旗杆奖分别被关德峰、王庆(女)和陈红(女)摘得,获得了由华硕赞助的ZENDISK USB3.0移动硬盘及千M路由器奖品。同时,在颁奖晚宴上,还现场抽取了华硕Zenbook超级本笔记本电脑、蓝光刻录机、今世缘礼盒酒,高尔夫球等丰富奖品。

  在轻松、欢乐的颁奖晚宴上,成都银行FGA高尔夫精英队队长赵鲁以一曲高亢的《国际歌》引爆全场。随后出席晚宴的嘉宾,清华EMBA校友、北京歌舞剧院歌剧团团长吴春燕也用一曲《我的祖国》将晚宴气氛推上高潮,赵鲁队长和吴春燕团长还合作了一曲北京2008奥运会主题曲《我和你》及具有浓厚民族风格的《唱山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全场嘉宾在歌声里共同度过了一个欢愉而难忘的夜晚。

  今天比赛是双方今年的第二次对抗。今年6月29日,“新健康·融和杯”清华EMBA·成都银行FGA高尔夫友谊赛”在四川成都蓝光观岭高尔夫球场成功举办,成都银行FGA获得了团体比赛的胜利。

  (新高)

分享到:
  • 新闻云南彝良地震遇难者每人1万抚恤金
  • 体育穆雷时隔四年再进决赛 小德比赛因雨中断
  • 娱乐12人散布淫魔门不雅照被捕 富少表情痛苦
  • 财经蔬菜之乡菜农不吃大棚菜 基地变化工围城
  • 科技富士康称实习学生可随时离开工厂
  • 博客点评《好声音》那英组选手 彝良地震专题
  • 读书开国将帅的漂亮妻(图) 日本对中国的积怨
  • 教育“异地高考”三大准入条件被指苛刻
  • 育儿澳大利亚48岁妇女自然受孕生五胞胎(图)
  • 健康手机驻扎12万个细菌 性学家解析女性身体
  • 女性跟《北京青年》学穿衣 将时尚进行到底
  • 尚品盘点十大最没用酒器 教你挑选澳洲海鲜
  • 星座测试他值得你投资吗 星座首页改版
  • 收藏4亿多《松柏高立图》卖家称没收到1分钱
  •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