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位球手领先荷兰公开赛第三轮 汉森落后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09日09:21  新浪体育微博
拉拉扎巴尔并列领先拉拉扎巴尔并列领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消息,前两轮领先的英格兰人格雷姆-斯多姆(Graeme Storm)、苏格兰球手斯科特-杰米森(Scott Jamieson)以及2名西班牙球手康斯坦诺(Gonzalo Fernandez-Castano)、帕布罗-拉拉扎巴尔(Pablo Larrazabal)一道获得了欧巡赛-荷兰高尔夫公开赛第三轮的并列领先,莱德杯欧洲队队员彼得-汉森则落后一杆,排在第5位。

  在希尔维苏姆高尔夫俱乐部进行的荷兰公开赛第三轮比赛中,世界排名第353位的斯多姆打出了69杆(-1),世界排名第45位的康斯坦诺和世界排名第221位的杰米森都交出66杆(-4),而世界排名第96位的拉拉扎巴尔则追平了当天的最低杆数64杆(-6),他们四人一道以198杆(-12)的总成绩获得共同领先。

  瑞典名将汉森以67杆(-3)收杆,以199杆(-11)的总成绩位居第5位。另外一位瑞典高手亨里克-斯滕森在取得了64杆的佳绩之后,与来自比利时的莱德杯欧洲队新人尼克拉斯-考赛茨一道排在至并列第8位,落后领先者4杆。前世界第一马丁-凯梅尔则打出68杆(-2),以204杆(-6)的总成绩下跌至并列第13位。

  斯多姆带着3杆领先优势进入到第三轮,并且在前12个洞抓下3只小鸟,包括在10号洞差点打出了一杆进洞,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5杆,看起来要提醒后面的球手只能为第二位而奋战。然而,这位34岁的英格兰人在13号洞吞下了个人在本项赛事的第一个柏忌,然后在接下来的14号洞,因为开球不佳,再度吞下柏忌,结果斯多姆周六打出69杆之后,被其他三位球手追平,只能保住并列领先。

  将在周日争取自己的第2场欧巡赛胜利的斯多姆说:“我在13、14号洞的两记挥杆都打得很糟,之前我把这场比赛控制在自己的掌心里,但明天应该是好日子,我在54洞里只出现2个柏忌,这是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像我那样领先,那是很难的。因为要保住我的欧巡赛参赛卡,我此刻的头脑里想着很多事情,因此我只会力争取得我可以打出的最佳成绩。明天,保住我的参赛卡会留在我的脑海里,但我会给予自己机会去夺冠,如果我在剩下6洞待打的时候处于领先位置,那么我会去争取胜利。”斯多姆唯一一场欧巡赛冠军就是2007年的法国公开赛。

  2008年的法国公开赛冠军拉拉扎巴尔在最后6洞抓下5只小鸟,打出无柏忌的64杆之后,有机会争夺个人的第3个欧巡赛桂冠。这位前欧巡赛最佳新人表示:“我打得很棒,前9洞打得跟后半场一样出色。不管怎样,我明天都会发起进攻。我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处于争夺冠军的行列里了,所以我会开心地打球,为胜利而比赛。”

  康斯坦诺也为自己攀升至并列领先感到满意,不过他还是对好友斯多姆给予了美誉。“现在我所处的位置就是我想要的,明天的比赛将会有趣。格雷姆感到了失望,不过我在记分处的时候告诉他,他有赢得这场比赛的球技。我知道他在想着他的参赛卡,但他必须要忘记它。他是我的一个好朋友,所以他清楚,我祝他一切顺利,他之前便赢得过比赛。”

  在最近几周看到了同胞们保罗-劳列、里奇-拉姆齐赢得欧巡赛之后,杰米森希望成为欧巡赛上连续第三位获胜的苏格兰人。“要是能够取得苏格兰人三连冠的成就,这将会很棒。获胜一直以来都是困难的,但我明天将会努力,我正在致力于一些正确的事情。”

  彼得-汉森则显示出不可置信的心态。周五晚上,他得知自己一岁半的儿子提姆因为呼吸系统的病毒而住院之后,度过了令人焦急不安的24小时。不过,这位连续第二次入围莱德杯欧洲队的大将目前仅落后领先者一杆,有机会结束自己的两年冠军荒。

  为了能够及时收到儿子的最新情况,他还获得了在球场上使用手机的允许。“今天是有点不一样的日子。我的儿子昨天送到了医院,因此很难让我把心思都放在高尔夫上。看起来他还好,但他只有一岁半,所以你只想要回家,他得了RS病毒,这对于小孩子来说是危险的。我实际上问了安迪-麦克菲(Andy McFee)是否我可以在比赛期间跟我的妻子发短信。我整天几乎都在使用手机。我本来订了今天早上回家的航班,但我的妻子让我留在这里,这也许是好事。我给她打了电话,看起来儿子的状况越来越好了。”

  (罗毅)

分享到:
  • 新闻云南彝良地震遇难者每人1万抚恤金
  • 体育穆雷时隔四年再进决赛 小德比赛因雨中断
  • 娱乐12人散布淫魔门不雅照被捕 富少表情痛苦
  • 财经蔬菜之乡菜农不吃大棚菜 基地变化工围城
  • 科技富士康称实习学生可随时离开工厂
  • 博客点评《好声音》那英组选手 彝良地震专题
  • 读书开国将帅的漂亮妻(图) 日本对中国的积怨
  • 教育“异地高考”三大准入条件被指苛刻
  • 育儿澳大利亚48岁妇女自然受孕生五胞胎(图)
  • 健康手机驻扎12万个细菌 性学家解析女性身体
  • 女性跟《北京青年》学穿衣 将时尚进行到底
  • 尚品盘点十大最没用酒器 教你挑选澳洲海鲜
  • 星座测试他值得你投资吗 星座首页改版
  • 收藏4亿多《松柏高立图》卖家称没收到1分钱
  • 更多关于 荷兰公开赛 欧巡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