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意志赛伍兹获54.4万奖金 终身奖金突破一亿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04日06:48  新浪体育微博
德意志赛伍兹获54.4万奖金 终身奖金突破一亿美元德意志赛伍兹获54.4万奖金 终身奖金突破一亿美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根据美联社报道,泰格-伍兹成为美巡赛第一个终身奖金突破一亿美元的选手。

  波士顿时间星期一,伍兹在德意志银行锦标赛上获得第三名,他因此赚到54.4万美视频-伍兹第四轮集锦 完美五鸟两度错失老鹰推媒体来源:新浪体育元(约合人民币345万元),这让他的终身奖金达到了100,350,700美元(约合人民币636,544,560元)。终身奖金榜上排名第二位的选手是米克尔森,在波士顿TPC获得第四名之后,米克尔森的终身奖金为66,805,498美元(约合人民币423,760,634元)。

  “奖金额的增长有帮助。”伍兹在波士顿TPC最后一轮打出66杆之后说,“我比桑姆-史立德(Sam Snead)所赢得的赛事更少,可是很明显,他处于一个不同的时代。我们恰巧处于一个上升的时期,我们恰巧在奖金真正大涨的时候打得很好。”

  桑姆-史立德总共赢得了82场胜利,可是从1937年开始生涯的他,终身奖金仅仅只有620,126美元。他的最大一笔奖金来自于1968年密尔瓦基第二名(28,000美元)。当桑姆-史立德处于巅峰的时候,一场比赛的总奖金,通常不超过10万美元。

  伍兹在美巡赛上总共获得74胜,在总冠军榜上名列第二位,其中38次第一名的奖金都超过了100万美元。他一共打了277场美巡赛,平均每场奖金362,276.89美元(约合人民币229.8万元)。

  不过奖金上涨并不完全是因为遇到了好的时候。在伍兹转为职业球员之后,他吸引到了大批观众入场观赛,另外电视机前也有更多人愿意收看高尔夫(微博)比赛节目,这些都令美巡赛的奖金出现了大幅度的增长。

  “我的生涯开始得很不错,我一早赢得了一些大满贯赛。”伍兹说,“我想我们引起了大众对高尔夫运动的兴趣。可以肯定,这项运动更为年轻了。”

  这一周的德意志银行锦标赛总奖金8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074万元),其中冠军麦克罗伊在赢得本赛季第三场胜利之后,获得了144万美元(约合人民币913万元)的奖金。

  伍兹在德意志银行锦标赛上获得单独第三名,他的联邦杯积分排名维持在第三位。他仍旧非常可能赢得联邦杯总冠军及1000万美元大奖。伍兹曾两次赢得联邦杯总冠军,但是他赢得的2000万美元大奖并没有计算入美巡赛终身奖金之中,另外他获得的数亿美元赞助费也没有计算在内。

  (小风)

分享到:

  • 新闻广州越秀区委常委方大国已停职接受处理
  • 体育美网-费德勒进8强 纳达尔因伤无缘中国行
  • 娱乐张馨予发律师函回应夜总会坐台传闻(图)
  • 财经小学生转基因试验陷罗生门
  • 科技三星检查250家中国代工厂:排查童工问题
  • 博客花总:私人飞机那些事儿 拍打能治百病?
  • 读书汪精卫贪二奶魂断上海 日女追星沦为性奴
  • 教育小升初“暗战”:女儿哭诉爸爸没本事
  • 育儿3成幼儿园拒乙肝宝宝 雷人暑假作业(图)
  • 健康教你识破养生骗局 吃太饱会撑出十种病
  • 女性王菲夫妇制服情侣装 最著名时尚官司
  • 尚品大牌明星红毯珠宝 中国大闸蟹入侵德国
  • 星座漫画:12星座斗情敌 测试他撒谎吗
  • 收藏邮票发行量过高市场虚火旺:价差20万
  •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