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西亚温丹锦标赛夺冠装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27日16:13  新浪体育微博
加西亚加西亚

  新浪体育讯 8月20日 尽管在瓢泼大雨这种非常不理想的天气状态下比赛,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微博)(TaylorMade-adidas Golf)巡回赛职业球员塞尔吉奥-加西亚(Sergio Garcia)依旧以其精彩绝伦的表现赢得了温丹锦标赛的冠军,为PGA巡回赛常规赛季画上了完美的句号。他凭借四轮(67-63-66-66)共262杆的成绩最终赢得了职业生涯中第八个PGA巡回赛的胜利。

  恶劣的天气让温丹锦标赛最后一轮延迟到周一,漫长曲折的赛程并没有影响加西亚,他在比赛整周都凭借R11S完成了非常漂亮的击球,并使用TP MB铁杆和ATV挖起杆让击球更加完美。精确的击球更让他在最后9洞抓到了3个小鸟。

  随着比赛的胜利,加西亚稳固了他的排名并且为自己在2012欧洲莱德杯赢得了一席之地。在联邦杯排名33位的加西亚现在正前往长岛,为在巴克莱举行的PGA季后赛做准备。

  在此次温丹锦标赛中,塞尔吉奥-加西亚使用的泰勒梅制胜装备如下:

  - 泰勒梅R11S 发球杆  9°

  - 泰勒梅RocketBallz 3号球道木15°   

  - 泰勒梅Burner SuperFast 2.0   5号球道木 18°

  - 泰勒梅Tour Preferred MB 铁杆 (3-PW)

  - 泰勒梅ATV 挖起杆  (50, 58)

  - 泰勒梅Ghost Tour MA-81推杆

  - 泰勒梅PENTA TP5高尔夫球

  - 阿迪达斯高尔夫手套、球服、

  - 阿迪达斯高尔夫crossflex球鞋

分享到:
  • 新闻湖南邵阳自来水公司3名管理者被员工烧死
  • 体育英超-曼城两度落后2-2利物浦
  • 娱乐港媒曝阔少迷奸案主角不堪艳照(图)
  • 财经山东试点现房销售 呼吁逐步取消预售制
  • 科技刘强东微博这两年:走火入魔的大嘴营销
  • 博客马未都:我看刘翔 任志强为何说房价不高
  • 读书老兵忆越女兵色诱细节 民国艳舞表演(图)
  • 教育根叔作客电视访谈自曝大学遗憾没恋爱
  • 育儿小伙未让座被连扇耳光 磨牙棒噎死宝宝
  • 健康湿巾不是万能的 内分泌失调怎么办
  • 女性那英LV裤装亮相好声音 24年前的时装秀
  • 尚品2012最新男女腕表抢先看 德意志美味香肠
  • 星座灵肉合一的组合 测试他为啥不爱你
  • 收藏人工速成沉香没价值 峡山现巨大石刻足印
  •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