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斯特伍德嫌弃教练陪伴时间少 炒掉6年合作伙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6日09:32  新浪体育微博
维斯特伍德嫌弃教练陪伴时间少炒掉6年合作伙伴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8月16日消息,美国PGA锦标赛遭遇淘汰之后,李-维斯特伍德炒掉合作了6年的教练皮特-科文,同时被炒的还有临时球童。维斯特伍德觉得教练陪伴他的时间太少,另外无法在短打上给他有效指点。

  维斯特伍德炒掉教练让人很惊诧,因为这位教练辅佐他取得职业生涯的许多冠军。两个人从2006年开始合作,维斯特伍德马上就获得十多个冠军,在大满贯赛上七次进入前三名,并问鼎世界第一。科文的学生包括达伦-克拉克、麦克道维尔、和乌修仁。

  但是最近的两场大满贯赛,维斯特伍德战绩都不好,促使他做出这个决定。对此,经纪人钱德勒解释说:“李表示需要让一些事情改变,因为他已经失去专注度和热情,无法获得长远的回报。”

  维斯特伍德在基洼岛的美国PGA锦标赛上两轮打出超标准杆8杆。短杆失误最终让他在美国大师赛上仅获得并列第三。在美国公开赛上他一度进入焦点,最终获得并列第10名。

  钱德勒充分肯定了科文的工作,与他合作的几个顶尖高尔夫球员都打得相当不错,最近三年获得三个大满贯赛。但是科文的一些做法却和韦斯特伍的有一些分歧。钱德勒介绍说,维斯特伍德希望更多去健身房,而科文则让他更多去练球。

  而且当麦克道维尔去找科文的时候,科文总是将维斯特伍德冷落在一旁。“当维斯特伍德去找科文练球的时候,科文却和麦克道维尔一起呆了两天,当然没有什么效果。维斯特伍德希望教练能站在身边,看着他不停地切球,然后告诉他有什么问题。”钱德勒说。

  维斯特伍德希望在花费一周的时间找一个新教练,不希望是一个教长打的教练,而希望是在短打上能够辅佐他。维斯特伍德的切球和推杆问题较多,在美国PGA锦标赛被淘汰让他很受挫。

  除此,维斯特伍德将在下一周纽约举行的巴克莱锦标赛上试用一个新球童。前球童佛斯特膝盖受伤,怀特顶替出场,现在决定用一个津巴布韦的科尔。这位新球童将陪伴他打两个月球,包括出战莱德杯,科尔之前服务奎罗斯。

  (小莜)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刘翔或能赶上全运 郜林进球国足1-1加纳
  • 娱乐50岁杜德伟光棍节娶嫩妻 兄长代宣婚讯
  • 财经温州部分炒房者深度被套 称感谢国家调控
  • 科技电商价格战冰与火:当局者清旁观者迷
  • 博客阎锡山计划暗杀毛泽东 雷锋离开我们50年
  • 读书侵略者的坟墓:百名日军将帅都死于谁手
  • 教育国际游学昂贵火爆 体验名校却成到此一游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卫生巾荧光剂害不害人 四招选安全桶装水
  • 女性奢侈品包盗抢险 运动型Bra舒适又有型
  • 尚品中式精品酒店过七夕 饕餮:被原谅的奢侈
  • 星座数字揭秘刘翔其人 爱情面包你选啥
  • 收藏民国第一案中的土匪邮票 文交所陷入困局
  • 更多关于 维斯特伍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