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尔夫大师读者赛 艳阳天聚友雁栖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5日14:59  新浪体育微博
高尔夫大师读者赛艳阳天聚友雁栖湖
《高尔夫大师》出版人陈菁女士为总杆冠军颁奖(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十多天前北京刚刚遭遇61年来最强暴雨,转眼间就迎来了最美艳阳天。8月2日,高尔夫(微博)大师读者赛雁栖湖站顺利开杆,明媚的阳光让大家感谢老天的眷顾,这是夏季以来北京少见的绝好天气。

  《高尔夫大师》杂志出版人、大师高尔夫发展有限公司总裁陈菁(微博)女士在开球仪式上说:“感谢读者朋友们能够参加这站比赛,通盈-雁栖湖球会拥有高品质的球场,无论初学者还是高手,都能找到乐趣。希望大家能打得愉快,不辜负这么好的天气。”

  共有《高尔夫大师》订户和热心读者、嘉宾和赞助商代表共130多人参加了比赛。这是人数最多的一站,直到比赛开始了,仍然有读者赶到球场参赛。

  作为《高尔夫大师》杂志主办的高端业余赛事,“高尔夫大师赛”完全以回馈读者为目的,凡杂志订阅一年以上的读者均可免费参加。除了所有打球费用由《高尔夫大师》承担外,全部参赛选手均可获得精品高尔夫球、高尔夫帽子等诸多礼品,并有机会现场抽取广西中烟、北京行宫酒店、KITON高级定制、七彩云南、Prosimon高尔夫服装、正合酒业等总价近十万元的幸运大奖。

  除此之外,一百高尔夫还提供工房车,可以为参加比赛的所有选手换握把,这体现出非常人性化的服务。

  经过7年多的发展壮大,《高尔夫大师》杂志已经积累出一个范围广泛的读者覆盖面。这些平常拥有良好阅读习惯的球手大都彬彬有礼,气质非凡,对高尔夫规则、文化和礼仪理解深刻,而且在球场设计和景观鉴赏方面拥有很高品味。

  高尔夫读者赛秉承一个宗旨,就是一定要用好球场来回馈读者的厚爱。这次的比赛场地通盈-雁栖湖是由IMG旗下的传奇设计师伊恩·伍思南签名设计,IMG环球设计总监布瑞特负责现场,建造施工也是IMG旗下专业的工程团队。IMG的办理参谋团队每隔一段工夫便会按期过来巡访。

  球场方面非常重视水资源轮回使用,拥有水体环保自轮回系统,不依赖地表的排水,同时将水搜集在野生湖,为草坪和园林植物的供给所需的水。从总用水量上看,雁栖湖球会一年的中水用水量还不到一般球场的一半,而且尽量做到轮回回用。

  球场为典型的山地球场,球场起伏大,所以很多时候对选手的开球和选杆,都提出了比较高的要求。尤其是果岭的养护和速度,赢得了一致的赞誉,这在北京地区来说几乎首屈一指。 

  经过18洞的激烈角逐,总杆冠亚季军分别被蒋力加、吴岳和龚元添夺得。蒋力加赢得了北京行宫酒店6600元体验卡一张、KITON价值一万元高级定制衬衫一件、七彩云南价值7000元挂件一个、正合酒业提供价值2000元都夏美隆系列红酒一瓶,以及Prosimon T恤一件。吴岳则赢得北京行宫酒店价值4900元体验卡一张、KITON价值3000元领带一条、正合酒业提供价值2000元都夏美隆系列红酒一瓶、Prosimon T恤一件。

  净杆冠亚季军被于波、郝军峰和刘景夺得。他们赢得了价值不等的北京行宫酒店体验卡一张、七彩云南挂件一个、KITON定制IPAD保护套一个,以及广西中烟珍珑香烟礼盒。

  另外,田刚夺得最远距离奖,他获奖HONMA一号木一支、KITON价值1580元IPAD保护套一个、北京行宫酒店提供20年陈酿汾酒一瓶,以及Prosimon T恤一件。

  最近洞奖被黄东获得,除了IPAD保护套、汾酒以及Prosimon T恤一件,他还获得HONMA衣物包奖励。

  说到这次比赛,总杆冠军蒋力加表示:“非常感谢高尔夫大师给了我们一次这样的机会,能够在如此美好的天气中打球,能够打到如此高规格的球场,能够打到如此规范的读者赛,希望读者赛越来越好。”

  (文/王旭)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刘翔或能赶上全运 国足最强阵容战加纳
  • 娱乐50岁杜德伟光棍节娶嫩妻 兄长代宣婚讯
  • 财经广药和加多宝互掐发酵 诉讼战转入拉锯
  • 科技京东“最后恶战”:提前一季开打
  • 博客阎锡山计划暗杀毛泽东 雷锋离开我们50年
  • 读书勇如老虎猛如狼:中国哪个省的兵最厉害
  • 教育国际游学昂贵火爆 体验名校却成到此一游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容易误吃的虫子危害排行 喝牛奶致癌?
  • 女性调查显示周三最易网购 范爷机场变装秀
  • 尚品女人痴迷的六大名包 路易威登七夕节礼品
  • 星座数字揭秘刘翔其人 爱情面包你选啥
  • 收藏赵忠祥北京豪宅满屋古董过亿 大龙邮票
  •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