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学生当年可以直通美巡 美国业余赛沃克杯受伤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5日11:5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美巡赛改革资格学校,堵死这条直通美巡赛的道路,遇到的唯一批评是:大学生球手必须要在维博网巡回赛呆一年才能前往美巡赛。毕竟达斯汀-约翰逊(Dustin Johnson)、J.B。霍姆斯(J.B. Holmes)等人从大学校门出来,通过资格学校考试进入美巡赛之后,第一年就夺取了冠军。然而本-科尔斯(Ben Kohles)就证明即便没有资格学校,同样有可能。

  今年春季,本-科尔斯在弗吉尼亚大学完成了学业,他宣布转为职业选手,立即在维博网巡回赛上连续取得两场胜利。本-科尔斯当前的奖金排名为第二位,这确保了他肯定能够进入该巡回赛奖金排名前25位。换句话说,如果美巡赛改革出现在今年,在混合维博网巡回赛和美巡赛球手所打的三场系列赛之后,他肯定能够获得美巡赛的次年参赛资格。

  可是这样做,肯定会伤害到美国业余锦标赛,以及沃克杯,因为美国业余锦标赛每年八月举行,而沃克杯隔年举行,也在年末。本-科尔斯表示他最初的计划是打本周在樱桃山举行的美国业余锦标赛,然后再转为职业球手。可是,俄亥俄哥伦布的一场二级比赛给了他一个参赛机会,而他赢得了那场比赛,最终走上了这条道路。

  “真的像旋风一样,我没有多少时间去考虑这个问题。我想这是一件好事情。” 本-科尔斯星期二说,“我知道许多选手,许多高尔夫球手,都努力来到这里。我能够……将许多可变的因素排除出去,一早便迈出了一大步。我非常幸运,真是上天保佑。”

  (小风)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刘翔抵沪副市长迎接 曝可赶上全运会
  • 娱乐《英雄无悔》主演李婷去世 终年43岁(图)
  • 财经发改委酝酿电煤价格并轨:转向长协定价
  • 科技京东零毛利挑战苏宁 烟雾弹还是真刀枪?
  • 博客青海孤儿院实拍(图) 哪版周芷若最美(图)
  • 读书勇如老虎猛如狼:中国哪个省的兵最厉害
  • 教育名校造富优势减弱 半数富豪来自普通高校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容易误吃的虫子危害排行 喝牛奶致癌?
  • 女性调查显示周三最易网购 范爷机场变装秀
  • 尚品女人痴迷的六大名包 路易威登七夕节礼品
  • 星座数字揭秘刘翔其人 爱情面包你选啥
  • 收藏英称未发行伦敦奥运纪念币 假纪念钞暴涨
  • 更多关于 美巡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