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常德杯”中国女子高尔夫锦标赛将于9月举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3日19:2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继今年的“哈伦能源杯”女子锦标赛成功举办后,经过多方的共同努力,2012“常德杯”中国女子高尔夫(微博)锦标赛正式启动,比赛将于9月21日至23日在湖南桃花源举办。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湖南省体育局、常德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常德市体育局、中体旅(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赛事总奖金高达25万美金(约合160万元人民币)。

  常德杯女子锦标赛的筹划工作,其实从较早的时候就已经开始,在今年初期首先由常德市政府提出了以高尔夫为载体,推动常德市体育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提升常德市国际知名度的设想,经过与中高协、中体旅等多次的深入探讨和交流后,最终决定举办女子锦标赛,一方面通过女子锦标赛可以有力的推动中国女子高尔夫球的发展,促进女子选手的进步,另一方面可以借助开放的女子锦标赛吸引各国参赛球员的聚焦,提高常德市的国际知名度。

  本次大赛将吸引来自中国大陆、香港及台湾地区、LPGA、欧洲女子巡回赛、日本女子巡回赛、澳大利亚女子巡回赛、亚洲女子巡回赛等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女子职业球员参赛,比赛必将成为中国女子高尔夫的一场盛会。

  目前比赛的报名工作已经开始,请广大女子球员及时关注新浪网及中体旅网站的赛事竞赛规程及报名信息。

  (谷佳(微博))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奥运-伦敦奥运梦幻歌舞中闭幕
  • 娱乐台富少淫魔门新名单出现已婚女星(图)
  • 财经中行诈骗案嫌犯高山外逃8年后回国自首
  • 科技摩托罗拉移动宣布裁员20% 关闭1/3办事处
  • 博客雷锋照片摄影师回应真实性质疑
  • 读书军事奇才:林彪总结自己指挥的九大特点
  • 教育低龄留学逃离应试教育入别样轨道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用爽身粉会有哪些慢性伤害 奶粉被检缺碘
  • 女性大小S六年后再合体 汤唯设计唯美珠宝
  • 尚品最杰出镂空腕表 四大贵族运动装扮指南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测你完美指数
  • 收藏艺术大师赵佶投错胎 跟风炒荧光钞风险大
  •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