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业余高尔夫冠军赛倒计时30天 新赛季看点层出不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3日18:5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在伦敦奥运会闭幕之际,2012中国房山·长阳业余高尔夫球冠军赛接过奥运接力棒,开始30天倒计时。经过一年的艰苦磨砺,2012冠军赛将以全新的姿态迎接各位冠军球员的到来。据透漏,冠军赛的筹备工作目前正在紧张进行中,2012冠军赛在球员参赛资格、赛事VI形象、赛事管理等多个方面也进行了全面优化和升级。

  国际球员参赛踊跃  资格确认火热进行

  今年参赛阵容较去年更加强大,参赛球员资格确认正火热进行中。据了解,从国外球员参赛情况来看,30个参赛席位已经爆满,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韩国等国家和地区已确认参赛。

  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的球员目前正在着手办理签证,不日将到访中国。日本知名高尔夫球手冈村优,携着前不久在2012雅加达世界青少年锦标赛获得冠军的光环也将来到北京;菲律宾的Princess Mary G. Superal更是来势汹汹,目前她在世界业余排名中位列第160位。国内参赛球员同样具备强劲的实力,去年冠军赛的男子冠军李源将前来卫冕;而曾经在广州亚运会上获得个人和团体亚军阎菁,刚刚收获了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业余冠军,已确认参赛。

  截止到目前为止,冠军赛的球员资格确认已完成大半。据冠军赛组委会相关官员介绍,今年冠军赛比赛结束时,除了冠军赛组委会提供的丰厚奖励之外,中国籍获奖球员还将获得国家一级、二级运动员的荣誉,2012年冠军赛,注定精彩纷呈。

  新赛季新形象 冠军奖杯新出炉

  记者了解到,今年的冠军赛VI形象有了新的变化。在延续首届赛事形象的基础上,新赛季的VI设计将以阳光橙、湖水蓝的强对比为主色调,呈现出活泼跳跃的动感形象。不论是赛事主题“For the Champions”,还是逐洞洞板的设计,无一不体现出高尔夫球“抛物线”特征和“位移”的概念。新赛季VI形象更趋年轻化、高端化,也更加符合冠军赛作为国际高水平赛事特征,充分体现冠军赛组委会对赛事形象的特别重视和对赛事品质的高度追求。

  据悉,冠军赛的冠军奖杯将于今日揭开神秘面纱,正所谓“千呼万唤始出来”。据设计师王序介绍,冠军赛奖杯的杯体以深色哑光金属打造,以“CAGC”四个字母元素组合成的浮雕图案环绕杯身,古朴大方,富有质感,体现了冠军沉稳睿智的形象。据了解,2012冠军赛的冠军所获得的奖杯将会是采用相同材质和工艺制作的缩小版复制品,而原始奖杯将永久留在房山长阳,以表彰北京房山中央休闲购物区(长阳核心区)管理委员会对于冠军赛创立和顺利举办所做出的莫大贡献。

  旨在为奥运会中国军团储备和输送人才的中国房山·长阳业余高尔夫球冠军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北京房山中央休闲购物区(长阳核心区)管理委员会、北京市房山区体育总会、北京市房山区高尔夫球协会协办、深圳市同哲体育赛事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一项国家级战略性的重要赛事。此外,中国房山·长阳业余高尔夫球冠军赛得到了国内著名体育品牌李宁、全球高尔夫领导品牌泰勒梅等赞助商的大力支持。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奥运-伦敦奥运梦幻歌舞中闭幕
  • 娱乐台富少淫魔门新名单出现已婚女星(图)
  • 财经中行诈骗案嫌犯高山外逃8年后回国自首
  • 科技摩托罗拉移动宣布裁员20% 关闭1/3办事处
  • 博客雷锋照片摄影师回应真实性质疑
  • 读书军事奇才:林彪总结自己指挥的九大特点
  • 教育低龄留学逃离应试教育入别样轨道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用爽身粉会有哪些慢性伤害 奶粉被检缺碘
  • 女性大小S六年后再合体 汤唯设计唯美珠宝
  • 尚品最杰出镂空腕表 四大贵族运动装扮指南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测你完美指数
  • 收藏艺术大师赵佶投错胎 跟风炒荧光钞风险大
  • 相关专题: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冠军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业余高尔夫 高尔夫冠军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