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恩保尔特决赛开局勇猛 前5洞连抓小鸟成绩飙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3日02:4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2012年美国PGA锦标赛决赛正在基洼岛海景球场举行,英国选手伊恩-保尔特发起了猛烈进攻,他在开局前5个洞连抓小鸟,以-1成绩出门的他,目前上升至-6成绩,仅落后领先选手麦克罗伊2杆,暂居领先榜第二位。

  在美巡赛历史纪录中,最长的连续抓鸟是在2009年加拿大公开赛上,马克-卡卡维查连续9个洞打出小鸟成绩。另外,泰格-伍兹在2005年大师赛上,连续7个洞打出小鸟成绩。

  麦克罗伊在第2洞打出了漂亮的一杆,他从树下救球上果岭,推进10英尺推杆抓鸟,这也是他今天的第一只小鸟。目前获得两杆优势领先。瑞典选手彼得汉森前4个洞抓获两只小鸟,目前上升至第3位,成绩落后4杆,与他并列的还有亚当斯科特、卡尔佩特森、波范佩特。

  泰格伍兹保帕开局后,在第2洞抓获第一只小鸟,接下来两个洞都打帕,目前成绩-3,落后5杆。

  浏览成绩>>

分享到:
  • 新闻军方参与搜捕在多地抢劫杀人嫌犯周克华
  • 体育奥运-邹市明摘中国38金 男足巴西丢金
  • 娱乐台湾艳照门起底:揭秘富少李宗瑞情史
  • 财经湖南湖北或试点房产税 以市场价为基准
  • 科技女子怀抱小孩树下打手机遭雷击身亡
  • 博客刘翔身价会一落千丈吗 莫斯科物价的变化
  • 读书虎父有犬子:各国领导人不成器子女(图)
  • 教育大学生制定《占座法》 同学表示很欢乐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薯片奶茶等包装含荧光剂 查餐具安全性
  • 女性绝望主妇早秋潮搭 karl大帝的时尚宠猫
  • 尚品最受欢迎的退休养老地 粉红男士穿搭指南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12星座男为啥劈腿
  • 收藏杜康对茅台10大质疑 梦露生前最后写真
  • 相关专题:2012年美国PGA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保尔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