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GA锦标赛第3轮补赛完成 小麦领先3杆伍兹反弹不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2日22:5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南卡罗来纳时间星期六,麦克罗伊在补赛的时候连续抓到两只小鸟,当美国PGA锦标赛第三轮结束之时,取得3杆领先。伍兹虽然在后九洞有一些反弹,可是显然不够,仅仅位于并列第六位。

  由于雷暴的关系,美国PGA锦标赛第三轮没有在星期六举行完毕,26位选手需要在星期天一早回来补赛。麦克罗伊是其中之一。他在第15洞和第16洞抓到两只小鸟,最终交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三轮成绩为209杆(67-75-67),低于标准杆7杆,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领先第二轮并列领先者卡尔-佩特森(Carl Pettersson)3杆。瑞典选手本轮交出72杆,以212杆(66-74-72),低于标准杆4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美国大师赛前冠军伊梅尔曼(70杆)、英国公开赛亚军亚当-斯科特(70杆)以及美国老将波-范佩特(Bo Van Pelt,67杆)并列位于第三位,成绩为213杆,低于标准杆3杆。

  伍兹返回球场之后立即错过了7英尺保帕推杆,吞下柏忌,跌落到6杆之后,不过他在第11洞与第13洞抓到小鸟反弹了一点点。很可惜,最终他仍只交出74杆,高于标准杆2杆,与彼得-汉森(Peter Hanson,70杆)、史翠克(67杆)以及维杰-辛格(74杆)并列位于第六位,成绩为214杆,低于标准杆2杆,落后5杆。维杰-辛格在后九洞起起落落,只有2个洞保帕,吞下4个柏忌1个双柏忌,不过也抓到2只小鸟,最后他也交出74杆。

  开始今天比赛的时候,维杰-辛格与麦克罗伊并列位于领先位置之上,可是第十洞,维杰-辛格第三杆进入果岭沙坑之后,吞下了柏忌,让麦克罗伊获得一杆领先。事实上,麦克罗伊可以领先更多,第十洞,他5英尺的小鸟推涮洞而出,第11洞他又错过了3英尺小鸟推。这之后,两人的领先位置互换了一次,因为维杰-辛格在第11洞抓到了小鸟,而麦克罗伊在第13洞吞下了柏忌。

  可是不久之后,形势再度发生变化。维杰-辛格陷入柏忌的深渊,而麦克罗伊在第15洞拿下10英尺小鸟推之后,又在第16洞五杆洞拿下10英尺小鸟推。这之后,北爱尔兰人的领先位置再也没有被超越过。

  “我想这是我昨天下午比赛的一个延续。”麦克罗伊说,“从发球台到果岭,我的击球非常漂亮,与星期四是一样的。如果再打出这样一轮球,我会非常高兴的。”

  伍兹在后九洞一度给人希望。第11洞五杆洞,他第三杆挖起杆将球送到6英尺处,抓到小鸟。第13洞四杆洞,他8号铁将球送到10英尺之后,又一次抓鸟。第16洞五杆洞,伍兹也把握住了机会。他两杆上果岭,给自己留下25英尺老鹰推,可惜他还剩下1英尺没有进,只是抓到小鸟。而接下来第17洞三杆洞,他将球开入了沙质区域,在果岭上又错过了15英尺推杆,吞下了本轮的第五个柏忌,让自己处于一个很糟糕的位置。

  伍兹从来没有在落后的情况下赢得大满贯赛,更重要的是,他在美巡赛的逆转极限是5杆。

  现在的疑问是麦克罗伊能坚持吗?2011年美国大师赛,麦克罗伊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领先4杆,却遭遇历史性崩溃。可是随后在国会乡村俱乐部,他证明过自己能坚守巨大领先,最终刷新多项纪录赢得了美国公开赛。如果最后一轮,他最终捧起沃纳梅克杯(Wanamaker Trophy),他将超越泰格-伍兹。伍兹在1999年美国PGA锦标赛赢得第二个大满贯赛冠军的时候,年龄为23岁7个月15天,而麦克罗伊当前的年龄为23岁3个月8天。

  第四轮比赛随后便会开始,球员将三人一组,分别从前后九洞开球。这在大满贯赛上是非常罕见的安排。

  点击查看详细成绩>>

  (小风)

分享到:
  • 新闻军方参与搜捕在多地抢劫杀人嫌犯周克华
  • 体育奥运-邹市明摘中国38金 男足巴西丢金
  • 娱乐台湾艳照门起底:揭秘富少李宗瑞情史
  • 财经湖南湖北或试点房产税 以市场价为基准
  • 科技女子怀抱小孩树下打手机遭雷击身亡
  • 博客刘翔身价会一落千丈吗 莫斯科物价的变化
  • 读书虎父有犬子:各国领导人不成器子女(图)
  • 教育大学生制定《占座法》 同学表示很欢乐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薯片奶茶等包装含荧光剂 查餐具安全性
  • 女性绝望主妇早秋潮搭 karl大帝的时尚宠猫
  • 尚品最受欢迎的退休养老地 粉红男士穿搭指南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12星座男为啥劈腿
  • 收藏杜康对茅台10大质疑 梦露生前最后写真
  • 更多关于 PGA锦标赛 麦克罗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