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勒梅ATV挖起杆 实现各种场地中的多种击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2日21:37  新浪体育微博
泰勒梅ATV挖起杆泰勒梅ATV挖起杆
新浪体育讯 

泰勒梅推出全新ATV挖起杆无特定反弹角的创新型杆底设计实现各种场地中的多种击球

  经由多年研发和球员的广泛测试,泰勒梅高尔夫(微博)(TaylorMade Golf)宣布推出全新ATV(All-Terrain Versatility,全地形适应)挖起杆。它为高尔夫球手提供了一个进行多种击球并适应多种场地环境的简单选择。ATV凭借其战略性的杆底几何设计,成为高尔夫中功能最广泛的挖起杆。

  “在ATV推出之前,挖起杆通常迫使球员牺牲某一种击球方式,”泰勒梅铁杆、推杆与挖起杆的产品经理Brian Bazzel说,“ATV挖起杆可以漂亮地完成许多种击球方式,包括切球、劈起球、沙坑击球、从球道全挥球、击出长草区、硬地击球、高抛球和切滚球。”

  ATV的杆底设计具有所有弧度、角度和边缘,从而让球杆更具多功能性。极大杆底趾部、根部和后缘的打磨处理降低阻力,并根据球杆在击球准备时的摆放位置和球杆面的打开程度而改变杆底对草地和沙地的反应方式。不同型号的ATV杆底都具有细微差别。

  Bazzel 还说:“您会发现ATV杆头没有反弹角数字的标示,那是因为杆底会根据您摆放球杆的方式(包括您的手相对杆头的位置)以及杆面直角或者打开角度,产生不同反弹角。”

  新型凹槽设计

  ATV挖起杆包含一个由公司研发部门创造的新型凹槽设计,它几乎可产生之前泰勒梅最高倒旋的Z凹槽设计。USGA去年改革了凹槽的新规则和限定,导致Z凹槽设计不符合巡回赛的使用。此外,ATV挖起杆杆面凹槽间的平面区域包含了微小的纹理,可帮助控球,提供更高倒旋。

  五种杆面倾角

  ATV挖起杆由304不锈钢制造,该系列可提供五种杆面倾角:52、54、56、58、60。不同型号杆底都具有细微差别。

  新型Lamkin挖起杆握把

  ATV配有Lamkin的新型挖起杆握把。它比一般的握把更长,在您向下握杆时,可提供更大牵引力。并设有参考点,从而帮助实现特定击球方式的不同握杆位置的手位精准性和均匀度,来提高短杆表现。

分享到:
  • 新闻军方参与搜捕在多地抢劫杀人嫌犯周克华
  • 体育奥运-邹市明摘中国38金 男足巴西丢金
  • 娱乐台湾艳照门起底:揭秘富少李宗瑞情史
  • 财经湖南湖北或试点房产税 以市场价为基准
  • 科技女子怀抱小孩树下打手机遭雷击身亡
  • 博客刘翔身价会一落千丈吗 莫斯科物价的变化
  • 读书虎父有犬子:各国领导人不成器子女(图)
  • 教育大学生制定《占座法》 同学表示很欢乐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薯片奶茶等包装含荧光剂 查餐具安全性
  • 女性绝望主妇早秋潮搭 karl大帝的时尚宠猫
  • 尚品最受欢迎的退休养老地 粉红男士穿搭指南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12星座男为啥劈腿
  • 收藏杜康对茅台10大质疑 梦露生前最后写真
  •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