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尔斯两个球童各有分工 罗伯茨将负责近期大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23:5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过去两年,埃尔斯一直使用两个球童,一个是他经常使用的球童:里西-罗伯茨(Ricci Roberts),另外一个是NHL前球手丹-奎恩(Dan Quinn)。后者居住在南佛罗里达,在埃尔斯赢得英国公开赛的时候,他在内华达州赢得了一场明星高尔夫球赛。

  无论是哪一位背包,这两位球童将平均分配所得。通常情况下,他们会交换着在大满贯赛上背包。可是这一周不是这样的。南非人里西-罗伯茨已经为埃尔斯背了全部四场大满贯赛,这个星期在基洼岛,他将继续工作。

  “我们上个星期聊了一下,我们决定将里西带到这里来打美国PGA锦标赛,也许一直要打完联邦杯总决赛。”埃尔斯说,“我想当我去亚洲,又或者打弗莱斯公开赛的时候,丹会背包的。我想里西是通过他的努力,赢得这个星期美国PGA锦标赛席位的。”

  很显然,埃尔斯在皇家利瑟姆第二次举起葡萄酒壶,里西-罗伯茨是有功之臣。星期四,他们合作在基洼岛打出72杆。

  (小风)

分享到:
  • 新闻薄谷开来涉嫌故意杀人案庭审纪实
  • 体育奥运-刘翔跟腱手术成功两天后回沪
  • 娱乐北漂美女歌手付丽被快递员猥亵杀害(图)
  • 财经汽柴油价10日起每吨上调390元和370元
  • 科技赖霖枫和他的115网盘:出师未捷身先死?
  • 博客柴静:冠军共同点 美国冠军要花多少钱
  • 读书林彪叛逃牵连了哪些高级将领(组图)
  • 教育北大女生为换专业退学重考失利受打击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连云港2人因杀病牛染炭疽病 炭疽真面目
  • 女性朝鲜第一夫人大牌手袋 奥运人物伏明霞
  • 尚品四轮利器的情场攻坚战 好莱坞巨星豪宅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12星座男为啥劈腿
  • 收藏市面99%端砚非老坑 钱币换车有炒作嫌疑
  • 相关专题:2012年美国PGA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埃尔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