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郎酒红花郎杯高尔夫赛昆明站 相约春城湖畔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17:00  新浪体育微博
郎酒红花郎杯高尔夫赛昆明站相约春城湖畔球场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8月10日,春城阳宗海湖畔,2012郎酒o红花郎杯高尔夫(微博)巡回赛——昆明站在昆明春城湖畔高尔夫球会的湖景球场打响。昆明是夏无酷暑、冬无严寒、气候宜人,年温差全国最小的城市,少有的宜人气候使昆明以“春城”而享誉中外。去年的郎酒o红花郎杯也设有昆明站,今年红花郎杯再次来到昆明,继续为昆明的高尔夫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

  昆明再次刮起红花郎红色旋风

  2012郎杯o红花郎杯高尔夫巡回赛——昆明站是全年的第11站,去年的郎酒o红花郎杯高尔夫巡回赛就曾来到过昆明,昆明当地的高尔夫爱好者给予很高的评价。今年的红花郎杯再次来到昆明,昆明的高尔夫爱好者在得到消息后,报名很踊跃,反响热烈,再次响应“挥杆高尔夫,品味红花郎”的健康时尚品质生活。

  举办昆明站的球场是昆明春城高尔夫球会的湖景球场,湖景球场由Robert Trent Jones Jr亲手设计。沿着阳宗海湖岸蜿蜒伸展的球场,创造出令人精神振奋、流畅舒适的挥杆境界。球场和湖畔之间一路可见平坦斜坡和悬崖峭壁,狭窄的球道蜿蜒曲折,顺山腰而下,延伸到银光闪烁的湖畔。水天一色,绿野苍翠,令人叹为观止之际又感受到重重的挑战。尤其8洞标准杆3更是经典,乍看之下,从开球球座起一直平平无奇,然而其它位置却是不容有误,挑战性奇高。

  昆明站是2012郎酒o红花郎杯的第11场赛事,在美丽的阳宗海湖景前,整个赛场布置很专业。球会大门前的充气拱门迎接参加比赛的球手,专业的赛事拱门摆放在1号洞的发球台边上。在会所大堂里摆放着极富文化气息的文化长廊,一下子接近了大家的距离,这种国内高尔夫赛事罕见的文化气息只有在郎酒o红花郎杯里才能见到。

  朗酒集团昆明办事处的人员对红花郎杯再次来到昆明都很高兴,对昆明站的比赛花了不少心思,球手的报名甄选、礼品准备、现场人员安排等工作均做了细致的安排,希望来参赛的高尔夫爱好者能够在比赛中深刻体会“挥杆高尔夫,品味红花郎”的健康时尚生活。

  经典携手:挥杆高尔夫  品味红花郎

  郎酒,无论是在白酒行业,还是高尔夫领域,如今都成为了一个响亮的名字,也以其独特的成长模式和理念在白酒和高尔夫领域制造着令人瞩目的“郎酒模式”。红花郎杯传承郎酒醇厚基因,为中国高尔夫界带来一股清新力量。

  郎酒品牌与高尔夫运动本质的有机融合,让郎酒和高尔夫顺理成章的携手谱写经典。正如郎酒集团总经理刘毅所言,通过红花郎杯赛事,郎酒树立起更深层次、更广范围、更加高端的品牌形象。郎酒,特别是郎酒高端白酒与高雅时尚高尔夫运动相得益彰。对于中国业余高尔夫界来说,正是有了郎酒这样的民族品牌的主推,让这项健康、时尚的体育运动更加健康的成长。郎酒与高尔夫的经典携手,在开创新的历史之后,2012也将树立一个更加经典的品牌。

  (新高)

分享到:
  • 新闻薄谷开来、张晓军故意杀人案一审开庭
  • 体育奥运-刘翔跟腱手术成功两天后回沪
  • 娱乐北漂美女歌手付丽被快递员猥亵杀害(图)
  • 财经汽柴油价10日起每吨上调390元和370元
  • 科技谷歌超级新福利:员工去世配偶可领10年薪
  • 博客柴静:冠军共同点 美国冠军要花多少钱
  • 读书林彪叛逃牵连了哪些高级将领(组图)
  • 教育北大女生为换专业退学重考失利受打击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维生素该补充吗 这样吃解馋还减肥
  • 女性朝鲜第一夫人大牌手袋 奥运人物伏明霞
  • 尚品四轮利器的情场攻坚战 好莱坞巨星豪宅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12星座男为啥劈腿
  • 收藏市面99%端砚非老坑 钱币换车有炒作嫌疑
  • 更多关于 郎酒红花郎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