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勒梅White Smoke推杆 美观易瞄准手感极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08日01:56  新浪体育微博
泰勒梅White Smoke推杆泰勒梅White Smoke推杆
新浪体育讯 

泰勒梅推出White Smoke推杆系列 外形美观、易于瞄准、极佳手感且高性价比

  泰勒梅高尔夫(TaylorMade Golf)全新WhiteSmoke推杆系列——其设计结合了美观的外形和卓越的手感与性能。

  White Smoke系列包括两款推杆:IN-12和MC-72,每款都具有令人愉悦的经典外形。它们经巡回赛验证的白色杆头于两年前在泰勒梅的Monza Corza Ghost推杆中首次引入,可减少眩目,避免了杆面冠部的反光影响,且与草地形成强烈对比,而使球员更易瞄准。为了进一步帮助瞄准,每款推杆的顶部都印有三条黑色瞄准线,从而帮助球手将杆面垂直于目标线,实现更精准的推杆。White Smoke系列的每款推杆都运用泰勒梅经巡回赛验证的PureRoll杆面填入物,用以促进前旋而实现流畅精确的滚动。而由于PureRoll填入物采用沙林树脂材质,故而它的感觉和声音都极其柔和精准。

  “White Smoke系列推杆使高尔夫球手们有机会以优惠的价格来享用白色泰勒梅推杆和PureRoll填入物技术,”泰勒梅全球推杆与挖起杆产品经理Michael Fox说道,“我们认为这是您以高性价比获得最优性能的绝佳机会。”

分享到:
  • 新闻云南巧家爆炸案赵登用被人利用充当肉弹
  • 体育奥运-刘翔预赛第一栏摔倒无缘半决赛
  • 娱乐韩庚江铠同恋爱细节曝光:男方主动追求
  • 财经成品油上调在即 两大油企提前控销推涨
  • 科技财政部或出数十亿助组建国家有线公司
  • 博客单士兵:17岁少年杀人事件的恋爱暴力
  • 读书文史观天下:美国枪击惨案的隐秘内幕
  • 教育掐尖不育苗让多数奥赛金牌得主难成大器
  • 育儿热议男童进女更衣室:易促孩子性早熟?
  • 健康独家:哪些伤口易癌变 立秋养生须知
  • 女性奢侈品新玩法:以亲民的姿态走入秀场
  • 尚品摇滚范儿英伦暗黑系珠宝 大闸蟹外的好蟹
  • 星座测试你的爱情记录 12星座36种未来
  • 收藏景德镇瓷器年涨30% 元龙泉青瓷特征浅析
  • 更多关于 泰勒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