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利司通赛伍兹积极备战 期待赢取一场大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08:57  新浪体育微博
伍兹期盼一场大赛冠军伍兹期盼一场大赛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回到最喜欢的征战场地——火石乡村俱乐部——伍兹向记者们解释了成功一年转变为伟大一年需要做什么。伍兹认为只要赢得美国PGA锦标赛便能转变一切。他希望在WGC-普利司通邀请赛上做好准备,努力实现这个目标。

  世界第二伍兹2012年在美巡赛上赢了三场,可是还没有赢过大满贯赛。实际上,自从2008年美国公开赛以来,他的大满贯赛头衔一直停留在14上。“赢得高尔夫比赛会让这一年成为成功的一年,可是赢得大满贯赛就能让这一年成为伟大的一年。”伍兹星期三在火石乡村俱乐部对记者说,“你可以从相当平庸的一年,突然之间,你赢得一场大满贯赛……它便成为了伟大的一年,因为当你赢得那样的比赛时,你将成为历史的一部分。

  “恩尼今年一直很稳定……可是突然之间,那个胜利将你提升到另外一个类别中。”在这里,伍兹谈到南非名将埃尔斯在皇家利瑟姆突然之间赢得英国公开赛,从而结束了10年大满贯赛冠军荒。

  过去两场大满贯赛,伍兹进入周末的时候都在争冠圈子之中,可是接下来他就滑落了下去。在美国公开赛上,他仅仅获得并列21名,而英国公开赛,他获得并列第三名。

  年度最后一场大满贯赛,美国PGA锦标赛,下个星期将在南卡罗来纳州基洼岛举行。他希望在火石这个他赢了7次的地方再次取得胜利,然后带着胜利的状态前往那里比赛。

  “很高兴,在大满贯赛之前,世界上最优秀的选手都在这里参加这样一场大型的赛事。”伍兹谈到这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时说,“这是将你球技准备好,迎战下一周的好方法,可是与此同时,它也会给我们真正的考验。能够拥有这样连续两场高规格的锦标赛,真的是一件正面的事情。”

  伍兹通常情况下能够在火石打出好成绩。12次到这个树木林立的场地上比赛,他赢得了7个冠军,仅仅只有2010年和去年,他没有进入前四名。“我相当期待。”他谈到这个70杆的场地时说,“这是我钟爱的场地之一。它是直白的。它就摆放在你的面前。这里没有花巧。这里没有暗藏着什么。”

  一年之前,伍兹在这里结束了12个星期的病休,他的球技很生疏,最终获得并列第37名。这个星期,明显很不同。伍兹已经赢得了三场比赛,包括阿诺-帕尔默邀请赛、纪念高球赛以及AT&T全美锦标赛。

  “我对自己当前的情况感到满意,因为每样事情都在进步。”36岁的美国人说,“今年,我向正确的方向迈进,打出了更好的杆数,也更加稳定。当你做出我那样的球技改动时,真的要花一些时间。可是事情已经开始贯通,我今年赢得了三场比赛。所有一切都在向正确的方向迈进。”

  (小风)

分享到:
  • 新闻我国专项清理1年停收费高速路屈指可数
  • 体育奥运-于洋/王晓理被取消资格 李永波道歉
  • 娱乐安徽选美佳丽被批惊悚不敢回学校(图)
  • 财经国务院督查各地楼市调控政策执行情况
  • 科技微软宣布Win8开发完成:发布RTM版本
  • 博客女双消极比赛符合规则 要喝彩还是嘘声
  • 读书揭秘:日本人为何不敢在广西搞大屠杀
  • 教育月入八千遭嫌弃 功利社会加剧名校情结
  • 育儿世界母乳喂养周:背奶妈妈的恒温母爱
  • 健康揭秘奥运禁用药 25岁女主播心源猝死
  • 女性防晒服被指炒作 时尚圈高薪CEO榜揭晓
  • 尚品寻找最性感的天然泳池 迪拜海底五星酒店
  • 星座啥血型最不扛事 孽缘会害你倾家荡产吗
  • 收藏4万年前人用毒药证据 蒋经国收藏春宫画
  • 相关专题:2012年美国PGA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普利司通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