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克罗伊鼓励斯科特看到积极一面 不要一叶障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08:5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亚当-斯科特在皇家利瑟姆的缓慢燃烧,也许是大满贯赛最近的一场崩溃,然而它就不是第一次,也不会是最后一次。一年之前,麦克罗伊在美国大师赛上也曾遭遇大崩溃,不过两个月之后,他便赢得了美国公开赛。很显然,没有谁比麦克罗伊给予亚当-斯科特鼓励更贴切的了。而他的确那样做了。

  “赛事结束之后我立即给他发去了短信。”麦克罗伊星期二在WGC-普利司通邀请赛上说,“我觉得我知道他的感受。我对他说:不要让最后四个洞掩盖了你在前68个洞比所有选手都打得好的事实。”

  在美国大师赛结束之后,麦克罗伊对自己说了相似的话:63个洞,他都打得很棒,只是64洞难倒了他。然而那个时候,麦克罗伊相当绝望,他觉得自己再也不会反弹回来了。

  “那个时刻,你觉得那是你能得到的唯一机会。你的整个世界都坍塌了。”他说,“可是实际上,亚当是那么出色一名选手,他还有很多机会,可以赢得更多大满贯赛。”

  上个月在皇家利瑟姆,亚当-斯科特一度看上去十拿九稳,将在英国公开赛上赢得个人第一场大满贯赛。比赛还剩下4个洞的时候,澳大利亚人领先4杆,可是他却连续吞下4个柏忌,最终以一杆之差败给了“南非天王”埃尔斯。

  “在你取胜之前,你需要输。”麦克罗伊说,“你需要学会如何应对这种局面。我确信他已经知道他做错了什么。我确信当他再次处于那样的位置上,他会做对的。”

  这个星期,麦克罗伊将在火石乡村俱乐部参加WGC-普利司通邀请赛。这场比赛的卫冕冠军恰巧是亚当-斯科特。世界第三提醒说亚当-斯科特只是今年一系列从54洞领先位置跌落下去的选手之一。看上去,领先已经成为一种诅咒。尽管如此,麦克罗伊却不介意处于那样的位置上。

  “进入这场比赛的星期天时,你问我:我愿意领先1杆,还是落后1杆。”北爱尔兰人说,“我会告诉你:我希望每天都能领先1杆。”

  (小风)

分享到:
  • 新闻我国专项清理1年停收费高速路屈指可数
  • 体育奥运-于洋/王晓理被取消资格 李永波道歉
  • 娱乐安徽选美佳丽被批惊悚不敢回学校(图)
  • 财经国务院督查各地楼市调控政策执行情况
  • 科技微软宣布Win8开发完成:发布RTM版本
  • 博客柴静:BBC底线 药家鑫之父:为何告张显
  • 读书揭秘:日本人为何不敢在广西搞大屠杀
  • 教育月入八千遭嫌弃 功利社会加剧名校情结
  • 育儿世界母乳喂养周:背奶妈妈的恒温母爱
  • 健康揭秘奥运禁用药 25岁女主播心源猝死
  • 女性防晒服被指炒作 时尚圈高薪CEO榜揭晓
  • 尚品寻找最性感的天然泳池 迪拜海底五星酒店
  • 星座啥血型最不扛事 孽缘会害你倾家荡产吗
  • 收藏伦敦奥运假纪念钞现身 玻璃当白玉买回家
  • 更多关于 麦克罗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