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大学校友慈善高尔夫赛 李泽彦72杆获的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27日18:3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春天随着落花走了,夏天披着一身的绿叶儿在暖风儿里跳动着来了。在这个骄阳似火的七月,在“邦德教育”杯深圳大学校友慈善高尔夫球赛的赛场上,在正中高尔夫球会上,欢聚一堂,为了一个共同的目的——慈善!

  受教于深圳大学,毕业于深圳大学,是深大人,情系母校,如今面对深大的贫困学子们,面对这些需要帮助的学弟学妹们,是时候伸出援助之手,为了深圳大学更加美好的明天献出我们的绵薄之力。爱心是一股甜甜的泉水,使不幸的人忘记生活的苦涩;爱心是一柄撑起在雨夜的小伞,使漂泊异乡的人得到亲情的荫庇;爱心是一股流淌在心头的泉水,使沉浸在痛苦中的人们感到人间的甘甜。“滴水汇成大江,碎石堆成海岛”,经过各位校友的慷慨解囊,据未完全统计,本次慈善捐款已达到40余万元。这笔善款将用于深圳大学在校贫困学子的助学,善款的捐助情况将由深圳慈善会进行监管。

  本次比赛共有70位校友参加,本次比赛采取十八洞个人比杆赛赛制,经过五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李泽彦先生以72杆获得总杆冠军,李建山校友以73杆获得总杆亚军,陈适先生以77杆获得总杆季军,黄舜校友以77杆获得总杆第四,王红梅女士以78杆获得总杆第五。净杆方面,王昊校友以73.4杆获得净杆冠军,李统书先生以73.6杆获得净杆亚军,詹祖相先生以74.4杆获得净杆季军。而最远距离奖由王福善校友,最近旗杆奖由李山青校友获得。

  赛事当晚还举行了隆重的颁奖晚宴,深圳市关爱基金理事长李统书先生、深圳大学原副校长应启瑞先生、深圳大学党委副书记陶一桃女士、深圳市慈善会募捐部部长董昕先生等出席,深圳大学校友会会长李敏、邦德教育代表黄舜校友、深圳大学党委副书记陶一桃女士、深圳市慈善会募捐部部长董昕先生相继上台发表了感言。

  在晚宴现场还有一项重要的环节——慈善拍卖。张亚东校友、黄舜校友先后拿出私家藏品义卖,最终张亚东校友的珍藏级宝鼎威圣酒以2万5千元成交,黄舜校友的首饰礼品由热心校友陈志坚先生以8万元拍下并当场赠送给在场的深大义工,另外由昱尚俱乐部队长捐献的马流沙水墨画同时也由陈志坚校友以5万元高价拍下,张亚东校友另外以6万3千元拍得9份首饰。在慈善拍卖进行当中,当深圳大学校友会创会会长林培汉校友拿出珍藏十年的《创业报告》一书时,将本次拍卖推向了高潮,该藏品有20位全部杰出校友和作者金伯杨的珍贵签名,经过激烈的竞拍,最终邦德教育黄舜校友以10万元拍得此珍品。

  晚宴结束后,各位校友留下合影,为本次赛事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新高)

分享到:
  • 新闻北京特大暴雨灾害已致77人遇难(附名单)
  • 体育刘翔排名退次席 网球李娜首战汉图楚娃
  • 娱乐柳岩哭诉:我很无辜 微博澄清并非第三者
  • 财经上海发文表态严控楼市 加强限购违法查处
  • 科技运营商披露气象部门每年可获数亿分成
  • 博客实拍天津暴雨(图) 天使妈妈救助传旺声明
  • 读书领袖身高揭秘:金正日只有1米55(组图)
  • 教育二三线城市成大学毕业生新宠
  • 育儿7岁男童从7楼坠至2楼平台生还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天使超模助阵奥运 女星穿大牌不输超模
  • 尚品应对暴雨潜水表求生指南 全球最贵食物
  • 星座周刊众口铄金的一周 12星座离奇事件
  • 收藏 中央财政1.5亿支持最大规模的美术创作
  •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