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克维尔为晋级而努力 好友福瑞克期待他重振旗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26日16:22  新浪体育微博
麦克维尔挥杆麦克维尔挥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高尔夫球界第三悠久的国家公开赛--加拿大公开赛即将开火,作为本土球员麦克-维尔被寄予希望,可是在今年十场美巡赛没一场晋级,他的目标是晋级。42岁的维尔与挥杆教练努力协作,也认为高尔夫已经不是生活的全部。而球迷甚至好友福瑞克都希望他能够重振旗鼓。

  麦克维尔的受伤始于2010年赛季,他忍痛打了几周比赛,最后医生检查出右肘韧带撕裂。随后,维尔大量削减2010年赛季的赛场,直到去年8月份动手术之后疼痛才消除。

  现在挥杆的时候已经没有疼痛,可是麦克-维尔需要找到挥杆感觉还需要一些时间。本赛季,麦克-维尔参加十场美巡赛,可是没有一场晋级,平均杆数为75.53杆,开球距离只有259.3码。

  麦克-维尔最近一直与挥杆教练格兰特-怀特呆一起,怀特自己也是一个前美巡赛球员。“我最近的状态一点都不好,”维尔说,“很糟糕。但是我还是一个球员,这是我必须做的工作。提高并不是一蹴而就,你需要不断努力。”

  重新雄起之路很艰难,这位2003年美国大师赛冠军的世界排名已经下滑到1438位,落后于其他的33位加拿大球员。麦克维尔还拥有两年的美巡参赛卡,因此他还有需要时间可以努力去争取。“我期待明天的表现,”维尔说,“与格兰特合作才三个月。如果我打得不错,就会有回报。我依然在进步中.。.我还在路上。”

  在家庭的支持下,42岁的麦克维尔依然抬起头努力争取。“我觉得如果这种事情发生在30岁的时候,我觉得情况可能更难。”维尔现在已经是两个孩子的父亲,“但是你知道,随着年龄的增长,你会有更多的远景,你有了孩子有了家庭。即便我打的很挣扎,但是我依然可以去踢足球,做任何颐养天年的事情。至于高尔夫,我非常喜欢这项运动,我也非常享受。它对我来说很重要,但已经不是全部。”

  两届加拿大公开赛冠军吉姆-福瑞克和许多球迷一样,希望看到麦克维尔振起,相信维尔的所取得冠军会比自己更多。“昨天我去杂货店,一个球迷希望我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然后接着说,‘我觉得这是麦克维尔的比赛,他能够获胜’”福瑞克说,“我说,‘跟你说实话,我也希望你的预言实现。’我认为那会是一段伟大的故事。”

  (小莜)

分享到:
  • 新闻王安顺被任命为北京代市长
  • 体育肖天:担心集体球项目 易建联任中国旗手
  • 娱乐暮光女承认偷腥 发声明求男友罗伯特原谅
  • 财经社保十二五规划只字未提公务员养老改革
  • 科技联通称WiFi上网终端不设限
  • 博客志愿者灾区实录(图) 雨后房山圣水峪(图)
  • 读书文史观天下:揭秘中越两次南海大对决
  • 教育调查称69%大学毕业生起薪不到2千元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舒淇冯德伦告吹 爱情一再输给“前科”
  • 尚品解密酒中王者之奢侈香槟 私人飞机不是梦
  • 星座测试爱情致命软肋 12星座辞职榜
  • 收藏龙年生肖金银币反弹 熊猫金银币市场良好
  • 更多关于 卡波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