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明星高尔夫球队天湖岛月赛 赵晓时78杆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24日09:18  新浪体育微博
全明星高尔夫球队天湖岛月赛赵晓时78杆夺冠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四季如春的云南一直以来都是高尔夫爱好者向往和推崇的打球圣地之一,雪山脚下,洱海之滨,还有那恰到好处的高原海拔,每个球场都能带给球员畅快淋漓的感受和无穷的回味。日前,全明星高尔夫球队(微博)便再度把月赛移师昆明天湖岛,让队员们在高原草场上体验一挥而就的快感。

  这是2012年度首场不在北京举办的全明星高尔夫球队月例赛,(6月30日、7月1日、7月2日记三场月赛成绩)又恰逢昆明新机场启用。从天水机场驱车两个小时左右,才能到达位于昆明市寻甸县北大营的天湖岛高尔夫球场,旅途的奔波却丝毫不能阻挡队员们对小白球的热情,本次月赛吸引了70名高尔夫球队队员,规模堪比年度总决赛。

  整体规划假造180洞的天湖岛高尔夫球场总占地38平方公里,地处当地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内,目前已建成2个标准18洞球场,一个是典型的山地球场,另一个则是标准的links风格。绵延起伏的球道,精致平整的果岭,与周边原始的村落和独特的高原草场相映得彰。远离了城市的繁华与喧闹,队员们不仅可以过足球瘾,更可以在这自然与淳朴之间享受一分难得的静谧。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三场月赛分别由赵晓时78杆、陈之龙79杆、陈之龙83杆获得男子总杆冠军,胡月94杆、谢东娜84杆、谢东娜88杆获得女子总杆冠军,男女净杆桂冠分别被廖京生70.6、祝延平70.4、卓林70.8、郭昕73.8、胡月72.6、郭昕72.8摘得。

  在此次赛事中,草根明星王宝强和昔日体操冠军邢傲伟的出现尤为吸引眼球,别看他们只是待批队员,球技却是相当了得。在未来的日子里,他们将在各种球队活动中接受球队执委和各位队员的考察,期待着正式穿上队服的那一天。

  (新高)

分享到:
  • 新闻北京市:暴雨后对趴窝车贴条是错误的
  • 体育奥运开幕式揭秘 一本千利赌UFO降临
  • 娱乐台湾艺人大炳去世终年37岁 遗体已经火化
  • 财经南山奶粉广州检出致癌物 回应称销售正常
  • 科技每日近万家淘宝网店停运或倒闭
  • 博客房山大雨遇好心村民 全家冲在抗灾一线
  • 读书二战秘闻:英国曾计划将希特勒“变性”
  • 教育北大清华港大哄抢高考677分14岁女孩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夏季如何有效止汗 南山奶粉有致癌物
  • 女性8旬老奶成Lanvin女神 暴雨泪奔事件盘点
  • 尚品闻香识松茸 全球十大摩天大楼中国占五席
  • 星座测试你走霉运or好运 12星座本周忠告
  • 收藏军品收藏市场嫌犯多为高知男性
  • 相关专题:全明星高尔夫球队专题 |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埃尔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