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泰森:析英国公开赛三亮点 伍兹有机会冲击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21日13:18  新浪体育微博
伍兹伍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2012年第三场大满贯赛---英国公开赛已赛事过半,斯勒德克尔次轮交出64杆后,两轮成绩130杆,一杆优势领先晋级。首轮领先者亚当斯科特交出67杆,两轮成绩131杆暂列第二。可喜的是,久违大满贯冠军的泰格-伍兹在大家的期盼中也占据了不错的位置。这为后两天的比赛增加悬念和兴趣点,看伍兹能否如愿,看谁能杀到前列成就冠军。两轮之后,新浪高尔夫球评刘泰森对比赛进行点评:

  在英国公开赛第二轮的比赛中,有几个亮点:

  首先,就是当天的风速不是很强,所以球场上没有很困难的气象情况,因此,我们看到这周比赛在英国公开赛的历史中也是比较好的平均成绩。

  其二,前天晚上下雨之后,球场的湿度增加,对选手很有好处。比如说选手进攻果岭的时候比较容易让球停住在果岭上,因此取得小鸟的机会也更多了。

  其三,老虎伍兹第2轮过后的表现出色。在第2轮,老虎伍兹获得4个小鸟,1个bogey,67杆,排在单独第3位。我们来看一下伍兹在本周的数据和本场所有选手平均数的对比:

  标准杆上果岭率是80.6%(平均60.8%)

  标准杆上球道率是92.9%(平均64%)

  平均开球距离是266.8码(平均279码)

  每洞的平均推杆数是1.61(平均1.64)

  本周伍兹的策略就是从发球台开球的时刻,多数球洞都选择长铁杆开球,这样比较好控制方向,因为这个球场是方向的重要性大于距离。从上边的数据也可以看到,虽然在开球的距离上没有比其他的选手远,但是方向的掌握确实比大部分的选手要准确些。再加上伍兹的推杆,有机会冲击领先榜。

  (高尔夫解说评论员:刘泰森)

分享到:
  • 新闻中俄否决安理会涉叙利亚决议草案
  • 体育刘国梁欲2020年后告别 加索尔任西旗手
  • 娱乐刘涛斥寺庙弃子流言称没空生娃
  • 财经鄂尔多斯政府平台向民间借款缓解负债
  • 科技谷歌收购电子邮件客户端Sparrow
  • 博客中国好声音是否造假 四步教你挑甜香瓜
  • 读书欺软怕硬:日本为何不敢向俄要北方四岛
  • 教育高考录取划分男女线能否扶持男性崛起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瘦肚子牢记四件事 女人这样睡损害子宫
  • 女性奢侈品业绩下滑 细数LV跨界合作之路
  • 尚品伦敦奥运吃喝玩乐路线图 全球最贵写字楼
  • 星座测你通灵吗 爱情吉时 下周翻云覆雨
  • 收藏欧洲艺术品市场上半年涨6.9%
  • 相关专题:2012年高尔夫英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