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南方精英赛第一轮因雨中断 波恩64杆暂时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20日11:3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简森-波恩(Jason Bohn)知道在密西西比打比赛的要诀:耐心。密西西比时间星期四,他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取得美国南方精英赛第一轮领先。该比赛因为大雨中断,未能在星期四如期完成。

  22岁选手卢克-格思里(Luke Guthrie)仅仅在参加个人第三场职业比赛,他开局打出65杆,暂列单独第二位。卢克-格思里上个星期在强鹿精英赛上获得并列第五名。再落后一杆有五位选手,包括:今田龙二(Ryuji Imada)、J.J。基林(J.J. Killeen)、斯蒂夫-劳瑞(Steve Lowery)、简森-戈尔(Jason Gore)和威利-伍德(Willie Wood)。

  经过了一个星期的雨水之后,比赛场地安南戴尔高尔夫(微博)俱乐部的球道非常柔软,有些地方有积水。美巡赛允许球员在球道捡起小球,擦拭干净,然后放回去。这让杆数变得相对较低。

  “球道的滚动非常少,可是它也让球道变宽了。” 简森-波恩说,“你可以在发球台上非常积极,在可能使用三号木的地方使用一号木。”

  简森-波恩的好开头给了他一些鼓励,让他觉得最近一段时间的低谷也许会终结。“我不断告诉自己我要打出一些好杆数来。” 简森-波恩说,“我要将打出的坏杆数变得不是那么坏。”

  星期四,简森-波恩没有犯什么错误,尽管第18洞他在击一号木的时候握杆的手松掉了。这让他的小球掉入了球道沙坑中。不过他就恢复转来抓到小鸟。

  “一件困难的事情是:我们不常在很潮的环境中打球。” 简森-波恩说,“今天,天气肯定很热,你很难让自己的双手保持干燥。”

  赛事主办方估计第一轮将在星期五9点30分恢复,第二轮会马上开始。

  点击查看详细成绩>>>

  (小风)

分享到:

  • 新闻中俄否决安理会涉叙利亚决议草案
  • 体育林书豪正式亮相火箭 梦十40分大胜英国
  • 娱乐刘涛斥寺庙弃子流言称没空生娃
  • 财经两部委:地方放松楼市调控立即纠正
  • 科技新iPad今日上市:货源足“黄牛”没戏
  • 博客千万元一根的老山参 鲁迅保姆多少月薪
  • 读书欺软怕硬:日本为何不敢向俄要北方四岛
  • 教育文科生困境:就业没钱途出国没前途
  • 育儿幼儿园伙食太差生活老师揭家丑 微博关注
  • 健康跟Ta学第3期:冬病夏治“三伏贴”
  • 女性罗雪娟:巨星要有个性 每克拉美钻商革新
  • 尚品大牌奥运服难逃中国造命运 好酒不坏秘密
  • 星座测试你会被谁征服 爱人能满足你吗
  • 收藏天价白金笔1支等于1套公寓 艺术洗钱黑幕
  • 更多关于 美巡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