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品味挑战的艺术 为高尔夫爱好者揭开职业赛事面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16日18:3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2012国窖1573中国男子职业高尔夫(微博)球挑战赛上海站比赛进入球员练习日,所有参赛的118名职业球员纷纷下场热身,为明天开始的晋级赛做最后的准备。然而说道今年的男子职业挑战赛,除了激烈好看的比赛外,最吸引人们眼球的还有后两轮的职业-业余配对赛。

  提起高尔夫职业赛事,除了众多高尔夫迷们能如数家珍般的把美巡赛和欧巡赛等各大比赛数得上来,国内的比赛关注度就会下降很多,大多数高尔夫爱好者也仅仅只知道赛事名字而已,更鲜有球迷亲自去现场观看比赛。对于高尔夫以外的人来讲,更是对国内高尔夫运动的发展知之甚少。如何让更多的高尔夫爱好者知道国内的高尔夫赛事,了解我们自己的高尔夫赛事,更好的推动高尔夫与社会大众的距离,让高尔夫爱好者亲身参与到赛事中来,切身感受职业赛事的内涵所在,揭开职业高尔夫赛事的面纱,是推动高尔夫普及的有效途径之一,男子职业挑战赛,就是一个开始。

  2012国窖1573中国男子职业高尔夫球挑战赛举办之初,赛事组委会为了推动男子挑战赛品牌的提升,也为了对赞助商泸州老窖对我国高尔夫的支持和投入,让更多的高尔夫爱好者知道挑战赛,了解挑战赛。因此,赛事组委会对赛制进行了改革,加入了业余球队的报名参赛,让众多业余高尔夫爱好者参与到比赛中来,亲身体验到在职业赛场上与职业球员同场竞技的乐趣,增长球技的同时品味挑战的魅力,最终推动高尔夫这项运动的普及。

  此次大赛的赛制采取的是个人比杆赛和团体赛,前两轮为职业球员晋级赛,在晋级赛中成绩排名前60(含并列)的球员进入到后两轮的职业-业余配对赛当中,业余球员采用两轮36洞比杆赛,其所代表的业余球队最终将以每个代表队2人成绩之和的平均值作为团体平排名依据,业余球员将于7月18日进行报到。

  明日,将进入2012国窖1573中国男子职业高尔夫球挑战赛的首轮比赛,谁能征服上海林克司高尔夫俱乐部的海风和长草,关注吧!

分享到:

  • 新闻朝鲜军队总参谋长李英浩被解除一切职务
  • 体育中超-雅库布首秀争议破门富力1-0恒大
  • 娱乐史泰龙长子暴毙 曾与父亲合演两部电影
  • 财经证监会:停发新股不能改善市场 学者反驳
  • 科技混战手机优惠券:盈利能力极低 洗牌开始
  • 博客揭秘凤凰山UFO事件(图) 我们的钓鱼岛
  • 读书中日第一战:让日军绝迹亚洲大陆近千年
  • 教育东北27岁“保安哥”高分考入天大(图)
  • 育儿交了赞助费还要报料是何居心 微博关注
  • 健康夏季出汗预测健康 分娩时刻准爸行动指南
  • 女性奢侈品销售下滑两成 10元好用瘦身工具
  • 尚品8款奥运精准时计 揭秘天价酒投资法门
  • 星座测试梦境测感情运 12星座本周忠告
  • 收藏新婚之夜朱德送康克清的纪念品
  • 更多关于 挑战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