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球员阿什利-豪尔首次参加英国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14日19:31  新浪体育微博
阿什利-豪尔阿什利-豪尔

  新浪体育讯 7月13日,英格兰:澳大利亚球员阿什利-豪尔(Ashley Hall)即将迎来个人职业生涯最值得纪念的一周。他将在皇家莱瑟姆圣安妮球场(Royal Lytham& St. Annes)参加大满贯赛—2012英国公开赛。

  在经过多次努力,豪尔终于在今年2月于墨尔本Kingston Heath举行的英国公开赛36洞国际资格赛上成功突围,与同一亚洲另外两名球员阿诺-汤森德(Aaron Townsend)和尼克-库勒(Nick Cullen)一起获得了历史最悠久大满贯赛英国公开赛的资格。

  随后,在开始的同一亚洲赛事上,豪尔每一场均取得晋级。不过,他现在仍然希望能进入前10名,更为重要的是,希望取得在澳洲之外的首个冠军。

  “目前为止一切都好。”豪尔说,“我也非常稳定,但是,真的希望这些好成绩能够帮助夺冠。”来自墨尔本的豪尔本赛季总共赢3.9万美元奖金,位居同一亚洲奖金榜第15名,其中,最好的名次是3月印度尼西亚公开赛的并列14名。

  去年,他两次进入前10名,进账9.098万美元。不过,在同一亚洲的最好成绩则是在2009年的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在同胞斯科特-斯特兰奇(Scott Strange)夺冠时,他落后2杆并列第三名,收获11.149万美元支票。

  2006年,豪尔在夺冠塔斯马尼亚(Tasmanian)公开赛和以及享有极佳世界排名的澳大利亚业余大师赛后,转为职业。他为自己设定了参加大满贯赛的目标。

  “我一直希望参加英国公开赛,如果这次能取得不错的成绩,我会非常满意,因为我已经做了充分准备,投入很多精力。”他说,“我非常期待检测一下自己,想看看我的球是不是希望的那样。我相信自己已经准备好了。”

  29岁的豪尔对林克斯球场并不完全陌生,在2004年和2005年他曾经在英国参加过业余赛,也曾两度参加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我会回想以前的经验,以为这次的英国公开赛之旅做准备。”他说,“我早些到英国,先打其他的林克斯球场,有圣安德鲁斯St. Andrews、克雷尔Crail、皇家伯克戴尔Royal Birkdale和希尔塞德Hillside ,都是在公开赛之前打。”

  豪尔目前世界排名557位。对比赛周兰开夏郡的天气也做好了准备。资格赛时,比赛就因暴雨比赛推迟2小时。“我希望天气稍稍合理些,”他以澳洲人典型的理解方式说。“不过,英国公开赛会有很多观众,将是非常精彩的一周。”

  他也向有过这些大满贯赛经验的球员们寻求建议。“大家的一致意见是这是个严酷但很棒的球场。”他说。

  为本周的赛事,豪尔与他的教练进行了细致的准备。教练丹尼斯(Dennis McDade)曾执教过澳洲人斯图特-亚普雷拜(Stuart Appleby)、罗伯特-艾伦比(Robert Allenby)、杰夫-奥格维(Geoff Ogilvy)以及阿诺-巴德利(Aaron Baddeley)。

分享到:

  • 新闻日本政府称不会同意东京都登钓鱼岛申请
  • 体育奥运-钻石联赛刘翔因背伤退赛
  • 娱乐史泰龙36岁儿子家中暴毙 遗体抬走
  • 财经GDP季度增速3年来首次跌破8%
  • 科技资本与创始人贴身肉搏:门口的野蛮人
  • 博客柴静:英国访问幕后事 七旬老汉入狱养老
  • 读书中印边境冲突内幕:毛泽东豪言"扫了它"
  • 教育深度观察:“在家上学”是叛离还是回归
  • 育儿微评:谁来保护被充气泵击穿的13岁少年
  • 健康独家解读:放射性钋中毒有哪些表现
  • 女性沈祥梅任古驰中国总裁 天价内衣价值百万
  • 尚品岁月雕琢的经典时计 血腥鱼翅的腐败联想
  • 星座测你好运藏哪了 周刊:千钧一发的一周
  • 收藏收藏热致玉器非法入境 专题:艺术品雅贿
  • 更多关于 英国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