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从SRIXON到PUMA 刘坤海:自信而激情的时尚达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13日09:50  新浪体育微博
刘坤海:从SRIXON到PUMA刘坤海:从SRIXON到PUMA

  新浪体育讯 刘坤海是高尔夫(微博)业内的资深人士,被人们最记得的是他将SRIXON带进中国,在四、五年的时间里该品牌在中国做得风生水起,好不快活。而现在,刘坤海加入了Cobra Puma Golf,做起了另一个牌子,正如他所言,现在一切都是从头再来!

  从头再来的刘坤海在接触Puma的过程中,整个人都发生了变化,这变化可能来得很自然,已年过知天命的他比以前更加的自信,更有激情。那是因为他在真正了解Puma品牌后才发生的变化。当他得知Cobra与Puma合作后,整个品牌变得更有生命力了,时尚的元素与艳丽的色彩是Cobra Puma Golf与其他品牌最根本的差别,同样的球杆功能比其他品牌更好看就是客户的选择。

  如何抓住客户的需求是刘坤海考虑的首要问题。一个客户在选择打球的行头的时,往往并不知道自己需要怎样的搭配,而Cobra Puma Golf在注重衣服功能的同时给客户进行了差异化的搭配。一身的行头做成可视的图片,通过IPAD给客户进行形象包装,以建设性的意见给予客户帮助。同时也不断地进行设计更新,让客户每次来都有更新的建议。这种非一般的销售方式有效地解决了客户的需求,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有好的产品,好的销售策略是远远不够的,一个优秀的市场品牌往往都有很好的销售渠道,作为资深的业内人士,刘坤海深知渠道的重要性。刘坤海看中了国内的各大球会,为了能够让球会的管理者体验到Cobra Puma Golf的好处,于是刘坤海在接手Cobra的2011年就在短时间内策划了Cobra Puma Golf 2012订购会,通过精心的策划,收到了极大的效果。

  2011年第一次做Cobra Puma Golf 2012订购会,当第一个客人走进发布会现场时,刘坤海清楚地记得那个情景。第一个进场的人是一位国内知名球会的管理人员,当他进门看到Cobra Puma Golf 的会场布置,新款的衣服、鞋子、皮带、球杆、配件的一瞬间,整个表情是下意识的一楞,紧接着只发出一个单音——“哇!”刘坤海知道,他是被现场震憾到了,Cobra Puma golf产品远远超出了前来订购的客户的心理预期,刘坤海心里就有底了,信心满满。之后所发生的一切都是顺理成章,Cobra Puma进驻国内各大球会,各地的经销商网络也在逐步完善。刘坤海说今年Cobra要在全国各大城市都有销售点,建立完善的销售渠道才能实现品牌的价值。

  刘坤海现在做了Cobra Puma Golf后完全体现了站在时尚前沿的人,一身Puma的穿着,橙色上衣里有蓝、白、黄横条,蓝色的裤子配上白色的皮带,再加上褐色的板鞋,他整个人感觉很轻松,心态也很年轻。他说他经常在家里穿着不同搭配的衣服给他儿子看,有时他儿子看到他的搭配时会称赞一句:“老爸,你好Cool!”这时他就了解现在年青人的喜好,他自己的心态也跟着年青人的时尚嗅觉而变得超来超年青。有时他看到儿子买的有些东西很好看,他就会跟儿子说:“那个东西很好看,给我也买一个!”

  就是这样的交流与年轻的心态让他产生了变化,从一个高尔夫业内从业者站到了时尚的前沿。他经常穿着自己搭配的衣服走在街上,艳丽的服装回头率都是出期的高,因为这样的年纪穿这么艳丽的服装与平常人是不同的,而这样的不同是从心里散发出来的,就像他对Cobra Puma Golf的认识一样:除了时尚还是时尚。

  (新高)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可能允许在钓鱼岛祭奠二战死亡国民
  • 体育奥运-击剑名将不满落选 欲告别国家队
  • 娱乐姜昆遭男选手强吻 取消互动愤然离场
  • 财经今麦郎方便面被曝酸价超标 传曾遭查扣
  • 科技微软计划2014年终止Windows XP服务
  • 博客韩寒:我并不赞同关闭百度文库的诉求
  • 读书钓鱼岛祸根:二战后蒋介石两拒"琉球"
  • 教育揭湖南24名高考状元现状:大多湮没无闻
  • 育儿微评:谁来保护被充气泵击穿的13岁少年
  • 健康六策略应对空调病 揭秘妇科检查细节
  • 女性泷泽萝拉萝莉妆秒杀宅男 你的赘肉值多少
  • 尚品伦敦物有所值酒店 深海奇珍黑钻鱼子酱
  • 星座测试真爱离你有多远 12星座离奇诅咒
  • 收藏近现代瓷器飙涨10倍 极品蝴蝶身价36万
  •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