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obra2013春夏订购会在深举行 震撼视觉冲击高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13日09:47  新浪体育微博
Cobra2013春夏订购会在深举行震撼视觉冲击高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Cobra Puma Golf 2013春夏订货会在深圳香格里拉酒店举行,会场中展示2013 Puma极具视觉冲击的新款高尔夫球杆、球鞋以及新款的高尔夫服饰和皮带、帽子等配件,整场最为抢眼的是Cobra Puma Golf与Ferrari合作出品的Ferrari Golf Collection系列。

  订购会在香格里拉酒店的冠军吧举行,门口张贴着大幅的宣传海报迎接着来自八方来客,冠军吧里的灯光优雅,在这样的氛围里,艳丽的Puma时尚服饰更显出众。代理商们和不少球会的人员陆续前来,Cobra Puma Golf时尚而大胆的设计理念深深地吸引着他们。全场宾客都在Ferrari Golf Collection系列展示品前面驻足一番,因为此系列产品在中国只限量10套,能一暏风采是到场人的福份。

  刚进展场门就有一个台球桌,桌上的球是标有号码的高尔夫球,客户只要在两杆内打进球就可获得该号码对应的奖品。几乎每个到场的客人都会上前一试身手,现场欢声笑语一片。正如互动游戏一样,Cobra Puma Golf也是想客户所想,在正常服务客人时还不断地加入时尚搭配的建议,这种理念得到了客户的认可。

  2013 Cobra Puma的产品风格延续着橙色风暴。据了解,2012年正式开始在中国销售的Cobra Puma Golf成绩很不错,现在还在不断地扩大销售渠道和范围,预计今年将会全面进驻一线大城市和各大高尔夫球会。可能下一次的订购会将会请里奇·福勒等大牌明星到现场来与大家交流时尚的搭配。

  无限贸易的刘坤海表示,Cobra在中国的认知度不高,要将销售做好很有挑战性,自从与Puma合作后,Puma品牌可以带动Cobra的销售。现在Cobra Puma Golf市场还在培育,在这几年间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希望可以用创新、改变的理念将Cobra打入消费者心里。对于Cobra Puma Golf的前景,刘坤海很有信心地表示将会越来越好。

  Cobra Puma Golf是有个性的品牌,在这个性张扬的年代,无疑会成为Cobra Puma Golf的沃土,时尚、大胆、年青是Cobra Puma Golf的标签。

  (新高)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可能允许在钓鱼岛祭奠二战死亡国民
  • 体育奥运-击剑名将不满落选 欲告别国家队
  • 娱乐姜昆遭男选手强吻 取消互动愤然离场
  • 财经今麦郎方便面被曝酸价超标 传曾遭查扣
  • 科技微软计划2014年终止Windows XP服务
  • 博客韩寒:我并不赞同关闭百度文库的诉求
  • 读书钓鱼岛祸根:二战后蒋介石两拒"琉球"
  • 教育揭湖南24名高考状元现状:大多湮没无闻
  • 育儿微评:谁来保护被充气泵击穿的13岁少年
  • 健康六策略应对空调病 揭秘妇科检查细节
  • 女性泷泽萝拉萝莉妆秒杀宅男 你的赘肉值多少
  • 尚品伦敦物有所值酒店 深海奇珍黑钻鱼子酱
  • 星座测试真爱离你有多远 12星座离奇诅咒
  • 收藏近现代瓷器飙涨10倍 极品蝴蝶身价36万
  •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