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容积一号木 在极限中实现性能最大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11日14:16  高尔夫度假
大容积一号木大容积一号木

  大容积(460cc)一号木近两年流行于世,无论你是非新款不买的狂热发烧友,还是性能至上的实用派,杆头容量460cc的一号木,定会引你思虑,考量一番。大型且美观的杆头造型能增进击球信心。杆面区域可传递极大的反弹系数,同时促进更高的击球初速与距离。虽然USGA为了维持高尔夫(微博)比赛的挑战性,限制杆头大小不可超过460cc。但是杆头容量为460cc的一号木,依旧可将其性能在极限中实现最大化。大杆头凭借自己工艺设计与功能创新,骄傲地扮演市场领袖的角色。迥异中无不蕴藏着巧妙。包罗万象且推陈出新,突显发球木之“大”有不同

  TaylorMade R11S

  R11S相较于R11杆头容积劲升20cc,至此达到USGA规定上限。杆头容积的提升带来更多令人满意的可调节性能。球手通过五边形调节底板可以独立调节杆面角,自由选择开放、更开放、封闭、更封闭以及方正等五种设置,并且不受杆面角和杆底角的影响,以求更远球距。R11S虽然与RBZ同样追求速度、距离,但R11S却要求球友同时也是一位“机械师”。可调节趾部及根部重心位置,既可实现更远的中间弹道球距,又可挥出更远的左曲弹道球距,适合难对付的急弯左拐狗腿洞。堪称TaylorMade迄今为止拥有的最高科技发球木。

  Callaway RAZR X Black

  Callaway RAZR X Black被称为“秘密武器”。大容积460cc的RAZR X Black 采用钛制复合材料锻造,这种材质与意大利跑车的使用材料是一样的,钛制锻造成就高球速。锦上添花一直是Callaway的风格,设计师在其基础上增添加速框架杆面技术,这种全新的技术扩大了甜蜜点。支撑贯穿整个钛质杆面,从而实现更长更稳定的距离。这对于追求长距离、高球速的消费者来说,又是一件不可多得的发球利器。

  Kasco D-max AR

  从4 6 0cc大杆头外形来看,Kasco将重量放到杆头后方,使杆头重心往更低、更深的位置移动,达到良好的惯性动能(MOI)效果,有效的提升球的初始速度。球头的侧面部分采用多面体结沟构造,大大提升了球头的刚性。这样能够大幅减少球头挠曲所造成的能量损耗,将其无耗损地转化为飞行能量,以求更远球距。

  TaylorMade Rocketballz

  RBZ相对于R11S杆头投影面积略大一些,临近R&A所规定的上限。传统梨形设计加上高杆面的设计易令选手保持挥杆的平和心态。最新空气动力学能增强杆头速度,倒锥形杆背技术为偏离中心的挥击带来更高的球速和更远球距。传统的黑灰色彰显其凶猛之势,白色防眩效果提升球手信心。RBZ是成就高尔夫个性化趋势的典范。

  Titleist 910 D2

  910 D2隐藏在颈管中的专利以及创新的Sure Fit Tour(SFT)设计,它设有双角度调整科技,将弹道个人化达到极致。杆头倾角与仰角可由球手独立调整,已达到高或低,小左曲或小右曲,使您更容易打出9种弹道。另外,460cc高性能的配重杆头,提升稳定性。深且低的重心引致更好的中低后旋,加强其理想化操控性。

  XX10 MP700

  XX10的460cc大容量Driver全方位展示日本传统球具的大家风范。前薄后厚的杆底厚度设计,使重心变得低且深,惯性动能(MOI)的加大,使球轻易起飞并大幅度增进距离,让球友更易于在球道上把球打得又直又远,创造出一款兼远距离,高容错的木杆。杆底杆冠音效设计利用数字模拟技术创造出愉悦的击球声音。

  KAMUI WORKS RAY

  KAMUI WORKS RAY 是一款全手工打磨的木杆。球头上的Logo更是蕴出神秘的气质。他是日本神话人物——雷神,象征着Driver的震慑力以及球杆的稳定性能。采用的提高手感和反弹性的特殊的钛合金,通过400吨的压力机浇铸冷锻成型。升至较高的杆面弹性回复(COR)系数,实现更远距离。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分享到:

  • 新闻中方:二战后美日私相授受钓鱼岛非法无效
  • 体育奥运-中国代表团33位奥运冠军领衔
  • 娱乐周杰伦封锁景区拍新片 引游客不满投诉
  • 财经民企黑马夺取北京新地王 央企集体打酱油
  • 科技新iPad将于7月20日在中国大陆上市
  • 博客香港人怎么对待插队 北京向日葵花海(图)
  • 读书朝鲜版邓丽君:金正恩的疑似情人(组图)
  • 教育幼升小面试残酷逼高考:20分钟200道题
  • 育儿鹰爸让四岁儿子驾帆船参加大赛 微博关注
  • 健康独家解读种植牙 年轻人如何防脱发
  • 女性LV再度来华维权打假 《轩辕剑》美女斗艳
  • 尚品蔡澜品评韩国活蟹宴 喷火吐雾享乐雪茄
  • 星座测试你会没人要吗 哪种血型最败财
  • 收藏茅台最高拍50万 签字版袁大头价值连城
  •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