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公开赛公布奖金分配 总额500万镑冠军9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10日00:27  新浪体育微博
卫冕冠军达伦-克拉克卫冕冠军达伦-克拉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2012年英国高尔夫(微博)公开赛的总奖金已经公布,今年与去年一样,为5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4943万元)。其中冠军可以获得9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889.8万元)。

  2012年英国公开赛下周将在英格兰皇家莱瑟姆圣安妮(Royal Lytham & St. Annes)球场举行,达伦-克拉克将展开卫冕之旅。500万英镑相当于775.7万美元,也就是略低于美国大师赛和美国公开赛的总奖金800万美元。冠军支票(约合139.6万美元)也小于年度前两场大满贯赛(144万美元)。

  根据R&A公布的奖金分配表,亚军可以获得52万英镑(约合人民币513.9万元),第三名可以获得33.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331.1万元)。而第70名的奖金为11,500英镑(约合人民币11.3万元)。

  根据规定,如果晋级选手超过70名职业选手,那么总奖金将相应上涨。70名以外的选手,每增加一个名次,奖金将减少100英镑,不过最低不少于9000英镑(约合人民币8.8万)。

  根据规定,没晋级选手中,排名前十位的职业选手可获3500英镑(约合人民币3.4万元),接下来的20位选手为2850英镑(约合人民币2.8万元),再往后的20位选手为2600英镑(约合人民币2.5万元),其余的选手为2350英镑(约合人民币2.3万元)。只要参赛,基本都有差旅补贴,晋级肯定不会赔本。

  (小风)

分享到:

  • 新闻国务院:超标采购公车建办公楼可撤职
  • 体育温网-费德勒胜穆雷 第7度折桂重返No.1
  • 娱乐杜淳承认新女友 激动否认其是小三
  • 财经6月份CPI同比涨2.2% 创29个月新低
  • 科技微软:Windows 8 10月底正式开售
  • 博客中日建交联合声明表述内幕 博议厦大畸恋
  • 读书兵败如山倒:林彪早年作战吃过两次大亏
  • 教育部分学校成疯狂国际游学巨大利润的推手
  • 育儿男童医院看病遭扶梯卡断右腿 微博关注
  • 健康过度加班致妇科疾病 哪些智齿需要拔
  • 女性解读神秘“无面”时尚 范冰冰墨镜抢镜记
  • 尚品教你如何买对第二只表 伦敦奥运巨大餐厅
  • 星座测试你有多不合群 12星座本周忠告
  • 收藏黄花梨涨逾400倍 百元错版币值几十万
  • 相关专题:2012年高尔夫英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英国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