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蔷薇度假村遭受风暴袭击 美巡赛不受阻如期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02日09:2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尽管星期五晚大风暴对绿蔷薇度假村的影响,不亚于国会乡村俱乐部,这个星期的绿蔷薇精英赛就将如期举行。

  绿蔷薇度假村主席和东家吉姆-贾斯提斯(Jim Justice)表示赛事“将顺利无阻地举行”,尽管星期五晚,大风暴横扫东岸的时候,老白TPC球场有70到80棵树被毁。

  “风暴导致数以百万人没有电,波及的地区从印第安纳到新泽西,南至西弗吉尼亚、弗吉尼亚,星期五晚,它也给绿蔷薇带来了严重破坏。” 吉姆-贾斯提斯说,“老白球场有70到80棵树被毁,如果你算上草地球场(The Meadows)和绿蔷薇球场,有200棵。

  “我们动员了数以百计的志愿者和赛事小贩,与我们的员工一起清理,以便我们的绿蔷薇精英赛登上全国的舞台时,球场能够准备好。我感到相当骄傲西弗吉尼亚的人们在自己没电,不得不应对各种损失时,还在向赛事贡献宝贵的时间。

  “绿蔷薇精英赛这个星期一开始,将会顺利无阻地举行。看到过去48个小时,人们团结起来,感觉真是特别。虽然我们要举办一场高尔夫赛事,我们的心和祈祷就在每个受风暴影响的人的身上。我们希望绿蔷薇精英赛在这样一个艰难的时期,可以成为一个正面的消遣。”

  根据报道,度假村以及周边地区的宾馆,星期天都还没有电。未来一周,温度估计在30度左右,星期四和星期五有可能下阵雨。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美国大师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