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津浓崭新超轻量球包将提供刺绣服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29日20:02  新浪体育微博
美津浓崭新超轻量球包将提供刺绣服务美津浓崭新超轻量球包将提供刺绣服务

  新浪体育讯 随着炎炎夏日的到来,美津浓高尔夫科技力量的创新将为高尔夫爱好者带来福音。一直以来,减轻球包的重量,把不必要的负荷去除掉,让身体能量更集中地投入到比赛中,是众多选手的福祉。具有可刺绣功能的超轻量球包,就这样应运而生。

  在推出超轻量球包时,美津浓高尔夫运用了“难以言传,只能意会的轻量感觉”来形容科技革新的优势。在球包结构上,美津浓采用网状材质和零部件,达到无法想象的轻量化效果。其中ADVANCE LINE 081 LIGHT轻量旗舰款式只有2.5千克左右。

  在推出轻量款球包的同时,美津浓还特意注重球包的个性化创新。前袋可脱卸球包总重量只有3.0千克左右,但前袋的方便拆卸,使美津浓增加了为消费者刺绣的服务流程,美化球包的同时,还增加了个性化的细节。与其配套的可刺绣衣物包也将一并上市。

  据悉,2.5千克轻量旗舰款式零售价为2180元,前袋可脱卸球包(可刺绣)零售价为2080元。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