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佳球员积分榜路易斯超雅妮 家乡参赛人气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29日07:4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史黛西-路易斯(Stacy Lewis)本周再次顶着美国最火LPGA球手的头衔,除此之外,因为回到家乡比赛,她在西北阿肯色锦标赛上,自然也成了大家热捧的对象。她说要努力缩小与曾雅妮之间的差距,过去一段时间她做到了,事实上,她在年度最佳球员的争夺上,已经反过来领先曾雅妮。

  史黛西-路易斯最近一段时间状态很好,她在过去五场比赛中获得了两个冠军,而另外三场比赛她也进入了前十名。这将她送到了LPGA年度最佳球员积分榜的首位,超越了曾雅妮。不过在奖金榜和世界排名上,史黛西-路易斯仍然落后曾雅妮,位于第二位。

  “我想当激动,这是忙碌的一个星期,可是我很高兴能回到家中,在家人与朋友面前比赛,他们全都在这里。” 史黛西-路易斯说,“对我来说,这是非常有趣的一个星期。我同球童塔维斯-威尔逊(Travis Wilson)聊道,每年我们回来,赛事都越来越好,球迷越来越疯狂,不用说你都知道会是什么样子。”

  史黛西-路易斯毕业于阿肯色大学,校园坐落于费耶特维尔(Fayetteville),在赛事举办地罗杰斯山顶乡村俱乐部以南,大约30分钟车程。2007年,还是大四学生的史黛西-路易斯在山顶乡村俱乐部首次参加LPGA比赛。她第一轮打出65杆,取得了领先。接下来,滂沱大雨降临,赛事不得不削减为18洞,史黛西-路易斯因此成为了非正式的冠军。

  随后四次参加山顶乡村俱乐部的比赛,史黛西-路易斯在所打的13轮球中,有9轮球都为六字头。她取得的正式成绩中,去年表现最好,开局打出66杆,最终获得并列第八名。

  史黛西-路易斯与当地的另外一个联系是:几个星期之前,她的赞助商毕马威宣布将冠名赞助了史黛西-路易斯青少年公开赛。这是AJGA的一场赛事,同时面向男孩和女孩,计划于7月2日至5日在阿肯色州贝亚维斯塔(Bella Vista)举行。

  接着这个星期,史黛西-路易斯又捐献了10万美元给阿肯森大学女子高尔夫项目,主要用于扩大球队的训练设施。因为这份礼物,史黛西-路易斯成为野猪队基金世纪环(Razorback Foundation’s Century Circle)的第一名女性成员。

  可以肯定,史黛西-路易斯本周也瞄准着另外一个第一次。自从2007年首届比赛被洗刷以来,西北阿肯色锦标赛还没有出现过美国冠军。韩国选手李宣和(Seon Hwa Lee)和申智爱赢得了2008年和2009年的比赛,而中华台北选手曾雅妮包揽了过去两届。要是能够取胜,对于史黛西-路易斯来说不能更完美了。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辛普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