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口观澜湖为青少年球手提供免费畅打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20日00:21  新浪体育微博
汉克-哈尼在海口观澜湖教导青少年汉克-哈尼在海口观澜湖教导青少年

  新浪体育讯 这个暑期对于爱好高尔夫运动的青少年来说,将会是一个畅享挥杆乐趣的绝佳机会。海口观澜湖(微博)国际高尔夫度假区日前对外宣布,面向16岁以下青少年免费开放4号和8号球场,这是推动高尔夫大众化和青少年普及化的又一重大举措。海口观澜湖相关负责人表示,欢迎青少年个人与及团队来海口观澜湖无限畅打、比试球技。

  目前,国内青少年高尔夫发展的现状还处于起步阶段。据不完全统计,我国青少年高尔夫参与者数量约2万人,相比美国青少年高尔夫参与人数610万人来说,中国青少年高尔夫事业还有很长一段距离。

汉克-哈尼高尔夫学院教练指导青少年球技汉克-哈尼高尔夫学院教练指导青少年球技

  海口观澜湖开业以来,面向全世界游客和高球爱好者开放,这使得海口观澜湖成为名副其实的全球最大的公众高尔夫球场。海口观澜湖为了降低青少年打球成本不遗余力,免费球场的推出,为中国的青少年提供高尔夫球的起步平台,丰富孩子们暑期生活。此外,海口观澜湖近期相继推出一系列举措,推动青少年高尔夫运动的发展。海口观澜湖汉克哈呢高尔夫学院针对青少年推出长期训练课程,包括全挥杆,短杆,场地管理,心态调整和体能训练,以及参加正规青少年高尔夫比赛。同时,支持国家队球员的培训,截止今年3月,已有近30名国家队球员在海口观澜湖作为冬训场地。高尔夫马拉松大赛已吸引超过5000名高球爱好者参与其中。每年还专门为青少年提供“高尔夫夏令营”,包括场地攻略以及2轮九洞的场地实践教学等。

  海南省青少年高尔夫事业近年来已在全国处于领先位置。每年都举办针对青少年的赛事,使海南小球手得到很好的锻炼,并在全国大赛中崭露头角,成为不容忽视的海南力量。最近,14岁的海南小球手李源(微博)多次在国内比赛中摘金夺银,是国内同龄组数一数二的青少年高尔夫球员,并入选中国国家青少年高尔夫球队,是海南省首位入选“国字号”的高尔夫球员。海南省青少年业余高尔夫球队12岁的韩雨廷一举摘得2011观澜湖高尔夫马拉松总决赛冠军。此外,海南省的蔡丹婷、张维维(微博)、田琦等也是全国青少年球手中的佼佼者。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观澜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