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州太湖国际俱乐部夏季会员杯 父亲节快乐一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18日15:5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6月17日,父亲节,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微博)俱乐部夏季会员杯邀请赛在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开杆,百余位俱乐部会员及其家人参与了此次活动,许多会员及嘉宾的子女纷纷登台献艺,为高尔夫爸爸带来一波又一波的震撼与感动。

  虽然天公不作美,让万顷太湖浸润在斜风细雨之中,但是,这并没有动摇会员及嘉宾们参与此次活动的热情,许多会员还携带家人和子女一同来到活动现场,会员们幽默地回应“细雨挥杆,更兼多情”。

  今日的苏州太湖高尔夫可谓是洋溢在一片浓浓的亲情和无限的惬意之中,无论是开球仪式上由俱乐部员工排演的活力啦啦操,还是晚宴上俱乐部员工为会员们献上的温情演唱,抑或是俱乐部特邀来的高尔夫知名人物“老虎”“粉红豹”合影模型,都让俱乐部会员感受到了俱乐部的用心、细心、贴心。而晚宴上由会员子女献上的钢琴演奏、乐队演唱、以及小朋友们对父亲的真情告白,更是让无数会员及家人热泪盈眶感动非常。会员们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诸如此类的活动可以再多一些”。

  “作为中国十佳高尔夫俱乐部,我们不仅需要依靠高端的配套、优质的服务、顶级的草坪维护和团队管理来打造口碑,我们更需要更过更加细致、更加贴心的服务让会员在这里找到切切实实的归属感。如果有一天,我们所有的会员都把苏州太湖高尔夫当家了,那么我们的服务才算是做到OK。”俱乐部副总经理张荑女士表示。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