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3岁老将艾伦猎获神奇老鹰交71杆 2000轮仅此一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15日13:15  新浪体育微博
迈克尔-艾伦迈克尔-艾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即便53岁了,迈克尔-艾伦(Michael Allen)仍不准备错过美国公开赛的选拔赛,因为他是奥林匹克俱乐部的会员。星期四,冠军巡回赛球手确保了开局第一轮是值得回忆的一轮。事实上,他拥有一个精化回放镜头。第14洞,他从142码之外直接击球进洞射下老鹰,而最终他交出71杆,高于标准杆1杆。

  “到那一刻,我真的感觉我需要击出一杆好球,我要获得一个漂亮的小鸟,然后看一看能不能进洞。” 第一轮结束之后位于并列第15位的艾伦说,“我感觉也许现在我回到了争冠的行列中,也许有机会启动起来。”

  艾伦表示他从小便是奥林匹克俱乐部的会员,他打湖泊球场的次数应该在2000次左右。

  那么他有多少次在第14洞408码四杆洞射下老鹰呢?“那应该是第一次。”他说,“我花了三年时间,最终才能两杆上果岭。”

  点击查看成绩>>

  (小风)

分享到:

> 相关报道:


相关专题:2012美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美国公开赛 沃特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