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正记分卡直播美国公开赛 三位美国球员拉开战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14日22:03  新浪体育微博
正记分卡直播美国公开赛三位美国球员拉开战幕
伍兹开球(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 第112届美国高尔夫公开赛第一轮比赛于北京时间22:00(美国西部时间07:00)在旧金山奥林匹克俱乐部湖泊球场正式拉开战幕。三位美国球员沙恩-伯奇(Shane Bertsch)、汤米-比尔斯内克(Tommy Biershenk)、马丁-弗洛里斯(Martin Flores)准时从9号洞开始比赛。

  夺冠热门伍兹与米克尔森、巴巴-沃森同组,将于当地时间早上07:33(北京时间22:33)从第九洞出发。14岁的中国小将张华创与日本球员藤田宽之,美国球员马克-威尔逊同组,于早上08:21分(北京时间23:21),从1号洞开球。排名世界前三位的卢克-唐纳德、麦克罗伊、李-维斯特伍德将在前两轮同组,他们第一轮的开球时间是当地时间13:29(北京时间周五凌晨04:29)。

  新浪高尔夫频道正在记分卡直播第一轮比赛。点击进入直播室>>

分享到:

> 相关报道:


相关专题:2012美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美国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