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尼克劳斯中国首家世界级高尔夫设计管理公司成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14日10:29  新浪体育微博
杨光博士与杰克-尼克劳斯杨光博士与杰克-尼克劳斯

  新浪体育讯 美国西部时间6月12日,首家由华人私募资本拥有的位于加州蒙特瑞市(Monterey CA)的帕萨德拉高尔夫俱乐部(Pasadera Country Club)与美国著名职业高尔夫球运动员杰克-尼克劳斯(Jack Nicklaus)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中国大陆设立中国首家世界级高尔夫设计管理公司尼克劳斯—中国(Nicklaus-China),通过与房地产公司合作,将高尔夫球场及设计视频-杨光畅谈尼克劳斯中国管理公司发展前景媒体来源:新浪体育、施工、市场推广和运营管理等具体业务,推广中国高尔夫运动的兴起。帕萨德拉高尔夫俱乐部主席杨光博士与杰克-尼克劳斯一同宣布双方合作计划。

  尼克劳斯—中国将是中国第一个世界级水准的高尔夫主题运作公司。杨光博士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在此之前,还没有任何著名的高尔夫球或业界人士在中国大陆开展类似活动。

  杰克-尼克劳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非常期望通过此次合作能够为中国的高尔夫球事业做些事情,甚至对于青少年的培养也颇有兴趣。高尔夫球在中国是一项崭新的运动,他希望通过他的公司的运作,能将一些先进的高尔夫球场管理经验及类似帕萨德拉高尔夫俱乐部的独特的高尔夫球社区理念带入中国,并希望通过和在中国的房地产公司一起,打造一个独特的中国高尔夫球社区。

发布会发布会现场

  杰克-尼克劳斯被誉为二十世纪最伟大的高尔夫球运动员,绰号“金熊”。他是一个在高尔夫球界如雷贯耳的名字。世界上每一本重要的高尔夫刊物都称他为"世纪高尔夫球员"或"千年高尔夫球手"。他曾被《体育画报》命为世纪最佳男运动员,同时也被ESPN评为本世纪10大杰出运动员之一。他一生曾传奇地赢得了105个职业赛事的胜利和18次职业重要锦标赛冠军。 他是历史上唯一一名分别赢得每种四大满贯赛事至少3次的冠军,同时杰克也是唯一一个在普通和高级巡回赛获得"大满贯"的高尔夫球手。迄今为止他的成就仍旧是无人望其项背。杰克-尼克劳斯甚至被看作高尔夫球的代名词。

  杰克-尼克劳斯拥有的高尔夫球场设计所是全球最大的同类事务所之一,设计过众多高尔夫球场。帕萨德拉高尔夫俱乐部就是他在2000年的作品。杨光博士还表示,在中资收购帕萨德拉高尔夫俱乐部后的转型过渡中,尼克劳斯也给予很大帮助。

  视频-金熊畅谈中国公司 为中国球友打造好球场

  (新高)

分享到:


  • 新闻中方:二战后美日私相授受钓鱼岛非法无效
  • 体育奥运-中国代表团33位奥运冠军领衔
  • 娱乐周杰伦封锁景区拍新片 引游客不满投诉
  • 财经民企黑马夺取北京新地王 央企集体打酱油
  • 科技新iPad将于7月20日在中国大陆上市
  • 博客香港人怎么对待插队 北京向日葵花海(图)
  • 读书朝鲜版邓丽君:金正恩的疑似情人(组图)
  • 教育幼升小面试残酷逼高考:20分钟200道题
  • 育儿鹰爸让四岁儿子驾帆船参加大赛 微博关注
  • 健康独家解读种植牙 年轻人如何防脱发
  • 女性LV再度来华维权打假 《轩辕剑》美女斗艳
  • 尚品蔡澜品评韩国活蟹宴 喷火吐雾享乐雪茄
  • 星座测试你会没人要吗 哪种血型最败财
  • 收藏熊猫银币涨超5成 黄龙玉5年暴涨上万倍
  •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