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赛南方区复赛首轮精彩战罢 昆滇上邦领跑会员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14日09:06  新浪体育微博
云南昆明滇池湖畔代表队会员组李昕云南昆明滇池湖畔代表队会员组李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2012别克-中国高尔夫(微博)球俱乐部联赛(微博)南方区复赛昨天在重庆上邦高尔夫俱乐部展开首轮角逐。15个俱乐部,17支专业组、会员组球队悉数登场。最终广东佛山南海高尔夫球队以8杆的优势领跑专业组。会员组方面,主队重庆上邦队及云南昆明滇池代表队并列领先。

  南三区首轮进行的是四人四球赛,比赛于早上8时准时开始。与昨日相同,重庆市气温接近30度,温度十分适宜比赛。球场在湿润的气候中,较为湿软,为比赛创造了有利的条件。

  首轮比赛过后,会员组方面比赛异常激烈,队伍间实力接近,成绩焦灼。最终,云南昆明滇池湖畔高尔夫球会代表队以138杆(71-67)与重庆上邦代表队138杆(69-69)并列领先。云南红河春天高尔夫球会140杆(70-70)暂列第三,广东佛山南海高尔夫俱乐部,江西南昌保利高尔夫俱乐部,广东深圳观澜湖(微博)高尔夫球会位列第四至六位。值得注意的是,会员组前8名的差距均在1杆左右,借此,会员组晋级总决赛的名额之争将会更加激烈。

  专业组方面,广东佛山南海高尔夫球会130杆(64-66)以8杆的优势获得单独领先。广东深圳碧海湾高尔夫俱乐部138杆(70-68)获得单独第二位,海南三亚龙泉谷高尔夫俱乐部代表队139杆(68-71)单独第三。四川成都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云南昆明温泉高尔夫球会,湖南郴州南岭高尔夫球会分列第4至6位。

  今天,会员组的一大亮点是云南昆明滇池俱乐部的刘国梁、韩永相组合,他们全场配合默契,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的好成绩,一改南三区比赛时的欠佳发挥。队员们表示,南三区时,球打得不顺,状态不佳。这次来到重庆,一来天公作美,二来对球场适应。打顺风球比较轻松,对晋级总结赛信心满满。

  首轮过后,重庆上邦俱乐部的会员组代表队都表现不错,与滇池共同领先会员组。领队在赛后表示:“主场作战我们占据着一定的优势,我们会充分的利用好这个优势,打好球。”在南三区比赛中,由周训书领衔的上邦专业组率先晋级总决赛,会员组几杆之差遗憾进入复赛,地处上邦,实力不容小视。

  比赛刚刚过半,球队之间的成绩咬的很紧,领先榜还将有更多变化。2012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南方区复赛明天将进行第二轮的比赛,比赛将采用个人比杆赛的形式。两轮比赛过后,专业组与会员组排名前三位的球队将获得晋级年度总决赛的资格。相信明天的比赛将更加的精彩激烈,敬请关注!

分享到:

> 相关报道: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联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