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妈妈球手江喜娟2年后复出 惊见CLPGA大变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08日17:4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广东球手江喜娟生完孩子之后准备重回中国女子巡回赛,她突然发现自己连报名都报不上了。这是她从来没有遇到的事情。她只好选择等待。终于,她在上海东方精英赛上打响了复出的第一站。

  江喜娟因为要生孩子,停了两年没有打比赛。今年她计划复出,报了北京东方明珠挑战赛的名,可是到最后,她发现自己被放到了候补名单之中。“赛事开始之前,我才接到电话说我可以打比赛。那个时候太紧了,所以我最终决定不参赛。”江喜娟说。

  从今年开始,中国女子巡回赛设定的最大参赛阵容为120人。北京东方明珠锦标赛因为同时也是国际资格赛,所以报名踊跃,有5名选手候补。在江喜娟不参赛的情况下,王颖华(微博)替补进入了阵容。

  这一周的上海东方精英赛,因为国际选手的参赛人数削减了(没有拿到参赛卡的选手不能参赛),所以江喜娟和王颖华都报上了名。“以前一场比赛也就50、60人,现在都是100多人。”江喜娟说,“当我来到赛场的时候,发现许多人都很面生,只认识一些老的参赛选手。”

  当然参赛阵容增加了,竞争也会相应更激烈,江喜娟第一轮打出77杆,第二轮打出76杆,两轮成绩为153杆,高于标准杆9杆,估计在平时她已经晋级了,可是这一周她就差一杆被淘汰出局。

  尽管有可能影响参赛资格,也有可能影响晋级,江喜娟仍然支持中国女子巡回赛的这种扩容。“这是一件好事情,只有大家的参赛热情很高,赞助商才更愿意投钱到中国女子巡回赛上来。”江喜娟说,“另外参赛选手多了也会激励我们更加努力练球,这对我们来说也是好事。”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上海精英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