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廖倬:高尔夫之路 激情与稳健并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07日15:48  新浪体育微博
廖倬廖倬

  新浪体育讯 出生年月:1984年9月4日

  出生地:广西

  球龄:7年

  差点:1

  偶像:泰格·伍兹

  所属单位:横店禹山高尔夫

  希望赛参赛次数:第2次

  希望赛战绩:2011希望赛浙江海宁站T3

  2012年希望赛浙江海宁站圆满结束的同时,在希望赛的大家庭中,一个新的名字闯入了大家的视野——廖倬。

  在大家看来,廖倬初次参加希望赛便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但他自己却对并列第三的成绩远远不满意,“发挥的不尽如人意,我的开球成绩都挺理想,但是推杆成绩让人失望”,提起上一站的表现,廖倬对比赛过程中的失误感到深深的惋惜。“海宁站的球员报到我去得比较晚,没有买到码数本,导致没有时间研究场地,也没有赶上试场,这次江西站我一定得吸取教训”。 相信廖倬善于总结的好习惯会让他的表现更上一层楼。

  相对于不少年幼就开始接触高尔夫的90后球员,廖倬是个21岁才开始迷上高尔夫的80后,起步晚但更成熟是他的特点。廖倬对自己的这一特点非常坦然,“高尔夫是一项考验身体、心理各方面综合能力的运动,我的成熟为我提高这种能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确实,他有这样成熟稳重的想法,我们已经为他折服。

  现今28岁的廖倬在球会工作,由于工作时间限制,参加比赛的机会很是难得,“希望赛是我决心一定要尽力参加的比赛,而且我每一次都会带着拿冠军的信心去!能否发挥的如意则需要天时、地利。” 廖倬的这份豪情和淡然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成熟的高尔夫人有所欲却又不强求的心态。扎实基础,把握时机,打进职业是廖倬的目标,我们支持他,希望赛支持他!

分享到:

相关专题: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希望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