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仕璐:高尔夫是一项综合运动 坚持就是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07日15:48  新浪体育微博
张仕璐张仕璐

  新浪体育讯 出生年月:1999年8月4日

  民族:汉族

  现居住地:大连

  所属单位:个人参赛

  球龄:4年

  希望赛参赛次数:第5次

  在希望赛赛场上,经常能看到张仕璐的身影。平稳的心态,自信的态度,总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高尔夫球是一项考验选手综合能力的运动,与不同年龄段的人参加比赛,一方面可以迅速提高自己的球技,另一方面也有利于自己更好地成长。同时也要面临很大的压力,不过有压力才有动力啊!”13岁的张仕璐,对高尔夫有着深刻的理解。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爱好和理想,但是很多人在选择的时候却难以割舍。张仕璐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高尔夫。“对我来说,高尔夫和学业只能选择一个,两者不能兼顾,要不然学习也没学好,球也没练好。鱼和熊掌不能兼得。”和很多球手打球、学习兼顾的状态相比,张仕璐的态度很坚定。小小的年纪有这样的气魄着实值得让人称道,是什么让她有如此大的动力呢?从张仕璐的座右铭中可窥斑见豹。

  为了备战江西站的比赛,现在她每天练球。为了打出好成绩,实现自己的高球梦想,张仕璐放弃了这个年龄段的很多乐趣,也好久没有和朋友们一起去玩。

  谈到希望赛,张仕璐有着自己的目标,由于在海宁站的表现中发挥不是特别理想,比赛后张仕璐及时反思自己的不足,并有针对性的练习。同时还定下了自己下一站与全年的目标,在即将开赛的江西站比赛中争取进入前15名,参加2012年全年的希望赛,必须拿下全勤奖。

  “努力付出就一定会有收获”,这是张仕璐最喜欢的一句话。我们也衷心地祝福她能在希望赛赛场上有所斩获。

分享到:

相关专题: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希望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