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度亚洲杯赛7月太湖举行 连续第3年落户苏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06日13:0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2012年5月9日,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正式成为“第五届费度上海冠军赛”的指定新球场。这座曾连续4年成功举办“苏州太湖欧亚女子公开赛”的中国十佳球场将于今年7月3日-4日隆重开启费度亚洲杯赛上海站的赛事,为尼克-费度爵士的全球高尔夫发展计划贡献力量。

  六次大满贯得主,同时也是费度系列赛的创始人----尼克·费度先生表示: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是一座因举办欧亚女子公开赛而蜚声海外的球场,能与之合作,我们感到非常地荣幸!我们非常感谢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能够参与到这项能给华东地区的青少年高尔夫爱好者创造更多锻炼机会的伟大蓝图中来。

  作为“全国十佳高尔夫俱乐部“的总经理,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的总经理李超先生表示:无论是已经开展了4年的欧亚女子公开赛,还是现在即将要呈现的费度上海冠军系列赛,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都秉承着这样的一个愿望——借大赛之平台之契机为更多的高尔夫爱好者创造一个提升自我以及感受高尔夫无限魅力的广阔舞台。

  作为2012—2013年费度亚洲系列赛的一部分,“第五届费度上海冠军赛”将在有着天堂美誉的苏州城展开。来自全国各地的12-21岁的年轻高尔夫球手将在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展开36洞的巡回赛角逐。

  根据比赛规定,将按照年龄将球员分为5个组别,男子组3组,女子组2组,每组的优胜者将有资格参加在深圳观澜湖高尔夫俱乐部举办的第七届费度亚洲系列赛决赛。世界业余高尔夫排名赛将于2013年3月由六次大满贯得主主持。

  此次2012—2013费度亚洲系列赛计划在十五个国家举办18场巡回赛,包括中国大陆、菲律宾、台湾、巴基斯坦、越南、香港、新加坡、文莱、柬埔寨、印度、尼泊尔、马来西亚、日本、印尼和泰国。

  本次费度亚洲系列赛将由主要的合作伙伴ISPS,观澜湖高尔夫俱乐部和R&A赞助举行,官方高尔夫服装赞助商和供应商是UFL、TaylorMade 和 Tricor。并且,此次比赛通过了亚巡和亚太高尔夫协会的认证。

  费度系列赛始创于1996年3月8日,现在已在全世界28个国家举办,每年有超过7000名的高尔夫球员参加这项赛事。历届冠军包括大满贯得主麦克罗伊和曾雅妮。

  如果1991年以后出生的高尔夫运动员想要报名参加本次于7月3日至4日在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办的费度上海冠军系列赛,可以发送邮件至zhangyi@taihugolf.com或者访问www.taihugolf.com.cn。【下载报名表>>>

  (新高)

分享到:

  • 新闻中方:二战后美日私相授受钓鱼岛非法无效
  • 体育奥运-中国代表团33位奥运冠军领衔
  • 娱乐重庆选美三强遭质疑 评委:结果并非人愿
  • 财经民企黑马夺取北京新地王 央企集体打酱油
  • 科技新iPad将于7月20日在中国大陆上市
  • 博客香港人怎么对待插队 北京向日葵花海(图)
  • 读书朝鲜版邓丽君:金正恩的疑似情人(组图)
  • 教育幼升小面试残酷逼高考:20分钟200道题
  • 育儿鹰爸让四岁儿子驾帆船参加大赛 微博关注
  • 健康独家解读种植牙 年轻人如何防脱发
  • 女性LV再度来华维权打假 《轩辕剑》美女斗艳
  • 尚品蔡澜品评韩国活蟹宴 喷火吐雾享乐雪茄
  • 星座测试你会没人要吗 哪种血型最败财
  • 收藏茅台最高拍50万 签字版袁大头价值连城
  • 更多关于 苏州太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