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文曼斯锦标赛本周开杆 最强阵容出战大满贯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06日12:1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本周的LPGA(微博)搬到了纽约罗切斯特郊区的蝗虫山乡村俱乐部(LocustHill),女球员们将为本赛季第二场女子大满贯赛——文斯曼锦标赛而战,赛事奖金为250万美金,而此次赛事也迎来了本年度最强的明星球员阵容。除了申智爱和安宣柱之外,其他的女子世界排名前十名的高尔夫(微博)球手将悉数出战,其中包括中国好手冯珊珊(微博)

  世界第一曾雅妮(微博)在去年的决赛轮交出66杆,以十杆优势大胜与摩根-普雷赛尔(Morgan Pressel),问鼎了2011年LPGA-文斯曼锦标赛冠军。她也因此成为了历史上获得四场大满贯胜利的最年轻女子选手。今年她将领衔众女子球员参战。

  对于世界排名第五的苏珊-佩特森而言,尽管成绩上并没有体现出更好的结果,但是她已经看到了自己在高尔夫比赛上的转变。自从去年在萨费维赛上夺冠后,佩特森近期只有5次比赛打进了前十。尽管她对结果不甚满意,却很高兴看到自己本赛季的进步。佩特森坚信她远离领先榜时期教会了她保持耐心和自信,她相信将在最近夺冠。

  本周夏安-伍兹将在LPGA锦标赛上演职业处女秀,虽然是首秀,但她的名字早已因为自己有名的亲戚而声名远播了。作为美巡传奇老虎-伍兹的侄女,一张酷似老虎的面孔令夏安自小就受到了媒体的关注。但是直到最近从Wake Forest毕业,21岁的夏安才开启了自己的高尔夫职业生涯。经过48个小时的斡旋,她获得了文斯曼锦标赛的赞助商外卡,随后又入围了美国女子公开赛,这就意味着她的前两场职业比赛都将是LPGA大满贯赛。夏安同时也表示自己在伍兹的光环下承受了一些期待和压力,但她主要的工作还是专心于自己的比赛,做自己的事情,不去担心别人怎么想。

  这个赛季火箭新秀莱克西-汤普森已经证明了自己将如何从众多精英球手中脱颖而出。莫比尔湾精英赛获得的亚军,和在绍普莱特女子赛夺得的第五名,已经帮助其将世界排名上升到了21名,在新秀榜上,仅次于柳萧然。很显然她为本周的大满贯赛做好了准备。“每天我都花数个小时来针对短杆训练,”汤普森说。“不断的练习很重要。你不能每周都保证开球不出问题,所以你必须练习短杆,推杆和每一个项目,我希望继续提高。”

  韩国姑娘金寅璟在年度首场大满贯赛-纳贝斯克锦标赛因为正赛最后一个洞错过一英尺的推杆,而遗憾地丢掉了冠军。不过这并没有令其沮丧和终止,也没有在接下来的日子让其做噩梦。 相反,金寅璟理解并接受了这个结局。她认为生活是一场旅行,不应该因为在高尔夫球场所遇到的挫折而被打扰。

  “我不能倒回去改变这个结果,我也不想回去。”24岁的金寅璟说道,“我觉得每件事情发生都有它的道理。” 已经有了三个LPGA冠军头衔的姑娘认为,上一次的失败对自己而言是个教训。“那对我来说是一个有价值的教训。我知道了你只能尽你所能做到最好。如果不够好,你就需要继续努力找出原因。如果你保持那样做,你将永远不会失败。从来不尝试的人才是失败者。”

  (Solvang)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曾雅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