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旅行者锦标赛确认5个球员 乌修仁和迪玛科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06日10:51  新浪体育微博
乌修仁参赛乌修仁参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美巡赛旅行者锦标赛今天确认五个参赛球员,他们分别是杰利-凯利、乌修仁、罗伯特-卡尔森、凯利-斯坦利和克里斯-迪玛科。旅行者锦标赛将于美国公开赛之后的6月21日至24日那周在TPC河流高地球场举行。

  一般在美国公开赛之后,大牌球员都会选择休息,因此这项比赛阵容一直不强,今天宣布的五个球员,或许能稍微缓解一下。乌修仁是2010年美国公开赛的冠军,卡尔森是第一次出现在TPC河流高地球场中,杰利-凯利则是第15次参加这场比赛。迪玛科是三个美巡赛冠军的得主。

  旅行者锦标赛创办于1952年,至今已有半个世纪的年头,2004年至2006年被称为别克锦标赛,2007旅行者成为冠名赞助商。帕尔默、诺曼、米克尔森都曾经赢得过这场比赛冠军,米克尔森在2001年和2002年连赢两场。2010年的冠军是著名的巴巴-沃森,去年雅克布森赢得这场比赛冠军。

  (小莜)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旅行者锦标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