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勒文本赛季第二度崩溃 54洞领先者再交75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04日12:29  新浪体育微博
勒文崩溃勒文崩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斯宾塞-勒文(Spencer Levin)又一次领先54洞,又一次遭遇失落。纪念高球赛,他带着领先进入最后一轮,可惜星期天仅仅交出75杆,再一次与美巡赛首胜擦肩而过。

  今年早些时候,斯宾塞-勒文在凤凰城公开赛第三轮结束之后领先6杆,结果他只获得第三名,败给了凯尔-斯丹利(Kyle Stanley)。纪念高球赛第三轮结束之后,他再度获得领先,这一次他领先萨巴蒂尼一杆。可是到最后只获得并列第四名。这两次,他在最后一轮都只打出75杆。

  “我知道老虎今天一定能打好,他总是如此。” 斯宾塞-勒文说,“我不是一个天真的人。我知道我必须要打好才能取胜。如果我今天能打出低于标准杆,我应该能取得胜利。我的意思是说,球场非常难,可是我知道我必须要打出一轮好球。场下就是这样一个情况。”

  如果斯宾塞-勒文在荒野山村最后九个洞保帕,他可以与伍兹一起打延长赛。与之相对,他只打出40杆,其中包括3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

  “我需要找到一个方式,在后九洞更顽强一些。”他说,“就是如此。我需要找到一种方式更信任自己一点。我的思绪开始游荡了,真的不容易做到。”

  在经历了荒野山村天气变化的四轮比赛之后,斯宾塞-勒文不得不在明天早起,参加美国公开赛的36洞选拔赛。

  “我现在要好好睡一下。” 斯宾塞-勒文在收到272,800美元(约合人民币173.7万元)的支票之后说,“昨天晚上我没有怎么睡觉,而今天晚上我要多睡一点。”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勒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