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总统杯队长正式公布 卡波斯普莱斯毫无悬念挂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30日08:56  新浪体育微博
总统杯队长正式公布 卡波斯普莱斯当选总统杯队长正式公布 卡波斯普莱斯当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俄亥俄时间星期二,2013年总统杯队长最终公布。毫无悬念,卡波斯将继续执掌美国队。而尼克-普莱斯将接替格雷格-诺曼,指挥国际队。

  上一次,尼克-普莱斯参加总统杯的时候,他离开第18洞果岭时用膝盖折断了推杆,因为他在南非的对抗中输掉了至关重要的一场单人对决赛。10年之后,他将重返总统杯,不过他的身份将发生改变。他将以队长的身份,力图扭转国际队九次参赛仅赢一次的糟糕战局。

  尼克-普莱斯总共三次赢得大满贯赛,在他那个时代是最受欢迎的球手之一,他已经获选成为2013年总统杯国际队队长。而应美巡赛的请求,卡波斯再次回来,连续第三次指导美国队。“这样一个时刻,我已经等待了相当长时间。”尼克-普莱斯说,“这也是过去5、6年我最激动的事情。这是一项巨大的荣耀。我非常激动、非常激动。”【历届总统杯战绩及队长人选

  格雷格-诺曼当了两届国际队队长,可是两次他都输给了卡波斯率领的美国队,其中包括去年在皇家墨尔本的对抗。格雷格-诺曼努力争取总统杯改革,埃尔斯等选手觉得他应该再当一届队长。格雷格-诺曼提出的问题包括:当总统杯在美国之外举行的时候,国际队没有足够的话语权。

  美巡赛专员芬臣表示未来总统杯将进行改革,其中一个变化是国际队队长的挑选。从2015年总统杯开始,国际巡回赛的领袖将参与队长的挑选。

  2013年总统杯将于10月3日至6日在俄亥俄州哥伦布荒野山村举行。那个球场由尼克劳斯设计和修建,也是唯一一个承办过莱德杯、索尔海姆杯和总统杯的场地。

  卡波斯,一直被忽视,没有执掌过莱德杯,可是在总统杯中,他非常受球员的欢迎。这一点显示在了球场中。过去两届总统杯,每个环节的比赛结束之后,美国队都没有落后过。2009年,他们在哈代公园以舒服的优势取胜,而去年在皇家墨尔本取胜的优势也不小。

  卡波斯成为尼克劳斯之外唯一一个三次担任美国队队长的选手。尼克劳斯总共四次任总统杯队长,其战绩为2胜1负1平。

  尼克-普莱斯参加了前五届总统杯,无论是国际队队长,还是美国队队长,他都是参赛次数最多的一个。1994年首届总统杯,卡波斯在单人对决赛中战胜了尼克-普莱斯。然而尼克-普莱斯站出来回应了总统杯缺少紧张刺激的批评。

  2003年在南非范考特,他与肯尼-佩利的单人对决赛就非常紧张,进入最后一洞的时候两人战成平手。肯尼-佩利在第18洞推入了一个12英尺的小鸟推,而尼克-普莱斯如果推入6英尺推杆,抓到小鸟,能将比赛顶平。可是他没有推进,他与肯尼-佩利握手之后,生气地将推杆折断了。

  在问到对最后一届总统杯的记忆时,尼克-普莱斯笑了起来:“当着杰克和加里(-普莱尔)的面,我在第18洞果岭将推杆折断了。我知道那一分是多么重要。我想如果你了解莱德杯,总统杯,你知道有关键的战事。而我处于其中一场关键战事之中。因此我非常努力地要将那一推推入。我非常高兴最终那一届赛事以平局收场,否则我会为了错过那一推内疚不已的。”2003年总统杯因为天黑,最终以国际队和美国队战平收场。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约翰逊违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