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岭海温泉俱乐部会员邀请赛马俊海获总杆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27日18:11  新浪体育微博
颁奖典礼颁奖典礼

  新浪体育讯 5月25日, 由青岛岭海温泉高尔夫(微博)俱乐部主办,青岛岭海艺墅冠名赞助的“岭海艺墅杯2012首届岭海温泉高尔夫俱乐部会员邀请赛”在岭海温泉高尔夫俱乐部圆满落幕。岭海温泉高尔夫俱乐部是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下属的一家纯会员制球场,全长7323码,是一个标准的18洞国际锦标级球场,球道设计气势磅礴,跌宕起伏,沙坑设置错落有致,极具挑战性。

合影合影

  比赛当天风和日丽、天公作美,近90名会员和嘉宾在球场上尽情挥杆、一决高低。出席本次赛事的嘉宾有岭海温泉高尔夫俱乐部经理刁俊华女士;岭海艺墅总经理曹杰先生;轮库汽车服务连锁董事长梁子强先生;东洲贰号葡萄酒窖总经理石云岗先生和青岛铭雾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胡纯广先生。 

  中午11时58分,随着礼炮的准时打响,岭海艺墅杯2012首届岭海温泉高尔夫俱乐部会员邀请赛正式拉开战幕。经过4个半小时的鏖战,丰厚的大奖已尘埃落定、花落各家,会员辛熙源以308码的开球距离摘得最远距离奖;最近洞奖由会员梁子强获得;净杆前三依次是江星、孙海华、黄杰,总杆季军获得者张勇;会员王超以76杆获得总杆亚军;马俊海以74杆领先2杆的优势捧走冠军奖杯。

  主办方为参赛的会员们准备了丰厚的参赛礼品及奖品,随着大奖的接连开出,现场的气氛不断被推向高潮。最后,在一片欢笑声中,岭海艺墅杯2012首届岭海温泉高尔夫俱乐部会员邀请赛圆满落下了帷幕。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