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闫盼盼脖子疼痛及时医治 东方明珠挑战赛次轮68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26日08:17  新浪体育微博
闫盼盼次轮交出68杆闫盼盼次轮交出68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北京东方明珠挑战赛第一轮,闫盼盼(微博)打出78杆,第二轮你猜她打出多少杆?你可能不敢相信,她今天抓到6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追平了本周最低杆数68杆,比昨天整整低了10杆。是什么导致这样大一个转变?闫盼盼说其实第一轮脖子受伤了,所以打得不够好。

  “昨天脖子、颈椎,胸椎不太好,上杆老是上不去,所以打出了高于标准杆6杆。”闫盼盼揭秘道。

  星期四,闫盼盼是上午出发的选手,她比赛一结束,饭都没有吃,张娜(微博)和魏教练就同她一起回到北京市里找队医李医生看病。“李医生帮忙看了一下。”闫盼盼说,“今天好多了,上杆能上去了,动作也流畅了。今天整体打得比较顺。”

  闫盼盼今天一出门就抓到小鸟,第一洞五杆洞,40码的距离,她一切到洞口,留下3英尺的距离,一推抓到小鸟。不过第四洞五杆洞,她却吞下了柏忌,主要是因为第二杆打过了,第三杆在长草中没有切好。

  然而那个洞之后,闫盼盼又开始抓鸟。第七洞,闫盼盼开到6英尺处,抓到死鸟。第九洞,闫盼盼遇到了一个舒服的距离110码,她P杆将球送到3英尺处,再次成功抓鸟。

  第11洞368码四杆洞,闫盼盼推杆发挥不错,推入12英尺小鸟推。尽管第16洞下沙坑之后她吞下柏忌,最后两个洞她又接连抓到小鸟。第17洞152码三杆洞,闫盼盼虽然打薄了,但是小球最后停到了3英尺处,而第18洞499码五杆洞,她三上,推入了12英尺小鸟推。“今天动作流畅了,铁杆好了起来,另外推杆也不错。参赛之前,我和教练、张队来此训练过,当时就觉得推杆不错。”闫盼盼说。

  闫盼盼两轮成绩为146杆,高于标准杆2杆,位于并列第12位。她表示今天有这么大的转变,真的多亏了魏教练、张娜连中午都没有吃,便陪着她回去看李医生,非常感谢他们三人。

  当然张娜也不是没有收获的。队医李医生也顺道看了看她的脚。张娜表示第一轮结束之后她的腿非常痛,可能是因为长久不下场,平时下场都坐车的原因。“李医生不建议我捏脚,而是建议我泡脚,今天我的脚好多了。”张娜说。

  张娜的表现也不错,她打出71杆,两轮成绩为144杆,平标准杆,位于并列第六位。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闫盼盼 CLPG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