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高尔夫球博物馆在山东南山奠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25日20:39  新浪体育微博
奠基仪式奠基仪式

  新浪体育讯 5月8日 中国高尔夫(微博)球博物馆奠基仪式在中高协南山国际训练中心综合楼南侧隆重举行。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席袁伟民、全国政协常委何光暐、山东省体育局局长张洪涛、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小宁、龙口市委书记杨洪旭、南山集团董事长宋建民等领导出席奠基仪式。

  从新中国第一家球会申报立项建设至今,中国高尔夫球运动经历了近三十年的发展历程。这期间,国内高尔夫俱乐部的专业化水平不断提升,中国高尔夫球员不断在国际竞技舞台取得好成绩,高尔夫球迷数量越来越大,高尔夫球相关产业不断提升,国际高水平赛事相继落户中国,中国高尔夫球在世界舞台上的影响力越来越大。但是与欧美等高尔夫老牌国家相比,中国高尔夫球运动的发展还有很大差距,尤其是在高尔夫文化的积淀传承方面。如今,中国高尔夫博物馆正式奠基建设,将成为保存中国高尔夫历史遗产、传播高尔夫产业文化的殿堂,大大填补中国高尔夫文化积淀传承方面的空白。

  中国高尔夫球博物馆的建设是一项复杂工程,从筹划建设到今天正式奠基,得到了南山集团等企业和单位的大力支持,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热切关注。作为承建单位,我公司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确保工程质量和工程进度,同时将全力以赴配合中高协做好博物馆内的物品征集、陈列设计等各项工作,确保把该博物馆打造成记录中高高尔夫历史、弘扬高尔夫文化魅力的知识殿堂。

  宋建民董事长表示,此次中国高尔夫球博物馆在南山奠基,是对我们所做努力的最好肯定。我们深知这座博物馆对于中国高尔夫事业发展的重要性,一定会科学规划、精心施工,高标准、严要求,尽最大努力把博物馆建成精品工程,一如既往地为推动中国高尔夫运动的发展贡献力量,绝不辜负上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信任。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专题 

更多关于 泰勒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